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辆120万的豪车被抛弃 车内 挂着钥匙竟无人敢偷

2017年12月14日 17:00:22
分享到:
来源:樱花如雪

外洋的迪拜有许多豪车被抛弃,然则海内也有许多,有时刻车主去了外洋,而将自己的豪车停放在海内很久,等找到的时刻,都曾经积满尘土了。这辆代价80多万的豪车保时捷卡宴,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245千米,最大马力320匹,百千米加快仅需5.4秒便可实现,然则被车主抛弃在车库,积满了尘土。

近来,长春也有一辆代价百万的老款豪车被抛弃,车内还挂着钥匙,但无人敢偷走!

据悉,这是一辆老款的豪车民众途锐,现在的途锐最高售价在120多万,搭载4.2L V8天然吸气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243千米,最大马力360匹,百千米就仅需5.6秒便可实现。

如许一辆民众的豪车停放在长春陌头,车身布满了尘土和杂物,四个轮胎都曾经没有气了,整辆豪车看起来犹如报废了一样平常。细心一看,豪车民众途锐外面另有钥匙挂着,据邻近住民称:这辆民众豪车在洗车场清理过,成果被洗车工停放在这里,车主不停没有来开走。看到如许一辆百万的豪车被抛弃,令很多网友觉得惋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