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天路滑 车市复杂 来聊聊自主品牌的四驱SUV

2017年12月14日 17:40:1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起四驱车,很多朋友都会想到在雪天的时候,四驱限划有很大的优势。近日,北方大部分地区都迎来的2017年的第一场雪,索性就来跟大家聊聊四驱SUV。不过有句话我要说在前头,在冰雪路面下,四驱车虽然比前驱车更容易做到四平八稳,但是并未可以为所欲为,我们尽量还是以安全驾驶为主,该减速行驶还是要减速行驶。

null

长安CS95

四驱版售价17.98-22.98万元

长安CS95目前在售有四款四驱车型,其中三款2017版,一款2018荣耀版,这里我个人还是推荐后者,说价17.98万元,目前市面上应该有5000元左右的优惠,相比2017入门版车型,新款的荣耀版在配置上添加了全景摄像头、定位互动服务、车联网等实用性配置,这些配置原本只有在2017版的高配和顶配才有搭载,说起这一点长安CS95也算是厚道。

null

CS95这款车作为长安的旗舰级SUV,前些日子拿着"最强中国芯"营销了一波,销量上表现也算是不错,这款车外观设计采用了"豪华游艇式"的悬浮车窗,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个点,整体看起来比较大气,内饰豪华氛围营造也不错,五门七座结构。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可输出233马力,峰值扭矩为360Nm,传动方面匹配6AT变速箱,采用适时四驱形式,多片离合中央差速器。

null

传祺GS8

四驱版售价19.98-25.98万元

说实话,传祺这两年确实有些傲气了,当初我去店里咨询GS3价格的时候,销售告诉我需要加价两千提车,我都有一种想掀桌子的冲动。再来看这个传祺GS8,它的售价依然没有太大的优惠,上市一年多了,莫非真的是产品够硬?这一点见仁见智吧,我也是小小的发一下牢骚,毕竟在销量上GS8的表现还算是比较不错的。

null

传祺GS8虽然在尺寸上比长安CS95略小一些,不过每次看实车的时候,我总感觉传祺GS8更大一些,可能是设计上带来的视觉效果,这款车前脸比较凶悍,给人一种非常厚重的感觉,内饰上豪华感表现的还算不错,木纹饰板和细节部分的用料都是亮点。配置方面和同价位的长安CS95旗鼓相当,动力上搭载一款2.0T发动机,可输出201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方面匹配6AT变速箱,这个变速箱到发动机的匹配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吧。

null

哈弗H9

售价19.98-27.28万元

其实正常来说,这款车应该是21.98万元起步,因为19.98万元的车型为2016款车型。我个人在这里还是推荐大家去购买2017款的版本,哈弗H9是一款遭遇过公关危机的产品,曾经被媒体人测试出了安全性问题,导致销量上难有出色的表现。不过现在来看,作为一款20万元级别的SUV,哈弗H9能做到月销2000余台,这个成绩还算是比较不错的。

null

如果说上文两款产品是都市兼顾越野SUV的话,那么哈弗H9就算是纯硬派越野SUV产品,就单从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这一点上,就能开出来不同的驾驶差距。外观上,我个人并不太喜欢哈弗H9的这个前脸,总感觉有些呆板,不过这一点还是见仁见智的说。内饰上表现不错,20万元级别的产品,该有的范儿都有了。

null

动力上哈弗H9搭载了两款2.0T发动机,汽油版可输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55Nm;柴油版可输出190马力,峰值扭矩420Nm,传动方面均搭载8AT变速箱。

好了,产品说完了,我们再来聊聊购买四驱产品的问题,四驱在SUV汽车上并非是聊胜于无的关系,一定要想清楚自身的用车需求,而且承载式车身是经不起经常"蹂躏"的,但是非承载式车身的哈弗H9价格又有些高了。所以,要不要买四驱还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你要真是一个越野玩家,那么下一期我们就来聊一聊高性价比的越野SUV该怎么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