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必唱衰新宝马X1,前驱平台不是错,只是你太矫情

2017年12月14日 19:11:04
分享到:

如今宝马X1的销量一直算不上好,从上市到现在,销量都处于6000台左右,这样的销量数据算不上好,加上一些媒体喜欢把三缸以及前驱这两个看起来相当刺眼的词汇和新宝马X1捆绑在一起,进一步的加剧了网友唱衰新宝马X1的舆论氛围。

其实小编并不认为这一代的宝马X1有这么失败,反而如果真正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看的话,它并没有做错什么,我们如此瞧不上前驱的宝马X1,也许更多的是心里的那份“矫情”吧

入门豪华SUV不必过分追求操控

不必唱衰新宝马X1,前驱平台不是错,只是你太矫情

作为一款入门级的豪华SUV,我觉得在它身上想苛求操控,并不是一件非常理智的事情。

首先SUV本身的特性就不是追求极致操控的车型,高底盘,高车身的物理特性,导致了它承担的责任更多的还是空间。当然你也可以说人家保时捷macan甚至于大牛SUV也是主打操控啊。但是价位摆着呢,三十万左右的SUV,操控的重要性真心不是最高的。

所以宝马X1由后驱换成了前驱,其实也是一种权衡和取舍。

宝马调教水准仍在

不必唱衰新宝马X1,前驱平台不是错,只是你太矫情

UKL的平台想必大家都看过非常多相关的介绍和评测了,这个平台的意义就是在保证驾驶乐趣不会有大幅下降的情况下,拉近与竞品在实用性上的差距,说白了,就是一个用来刷销量的平台。

而经过这么多媒体的评测,大家对于这个平台以及宝马X1的悬挂调教水准,都给出了不错的分数,虽然在极限驾驶的情况下,新的宝马X1确实会相对吃力一些,但是在正常驾驶的情况下, 新的宝马X1已经完全能给出非常高的乐趣分数了。

增大空间迎合消费者

不必唱衰新宝马X1,前驱平台不是错,只是你太矫情

相较于老款的宝马X1,新一代的X1在空间上的表现可以说完全碾压了上一代,后排的腿部空间有了质的飞越,中间的凸起也小了许多,而后备箱的容积也大了不少。

我们可以理解为宝马确实是为了市场而妥协,特别是竞品都是前驱大空间的情况下,老一代的X1在实用性上确实要弱了许多,在坚持个性和面对现实之间,宝马选择了后者。

三缸真是用来拉低售价

不必唱衰新宝马X1,前驱平台不是错,只是你太矫情

三缸机头在宝马X1上出现,也是一大黑点之一,噪音大、震动大、低扭差、高速催逼动力尴尬这些缺点确实也都存在。

然而从实际的销售数据上来看,三缸配置的宝马X1远不是销量主力,小编个人也是一个极不喜欢三缸机头出现在这个价位车型上的人,而用脚投票的消费者们自然也是纷纷选择了四缸版本的X1。

至于为什么会在宝马X1上出现三缸配置,其实最重要的原因我认为还是用于拉低入门价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