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SUV酝酿“大变脸”,CEO详解换代两大关键词

2017年12月14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保时捷SUV酝酿“大变脸”,CEO详解换代两大关键词

保时捷.jpg

2017年即将收官,对于保时捷而言这又是丰收的一年。数据显示,前三季度,保时捷新车交付量达185,898台,同比增长4%。其中,中国稳居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宝座,交付新车超过54,000台,同比增长10%;美国市场以超过41,000台的交付量位居第二。

在上个月的广州车展上,保时捷中国销售副总裁萧达接受汽车头条APP专访时表示,今年保时捷在华一定可以超过7万辆。

而在中美两大市场赚的“盆满钵满”的保时捷又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划下一波的产品规划。其中充当销量“担当”的SUV阵容也正在酝酿大动作。根据外媒报道,保时捷正在考虑筹备推出Cayenne和Macan的电动和轿跑版本。

保时捷全球首席执行官 Oliver Blume 在洛杉矶车展上接受采访时表示,保时捷将于明年做出最终的决定,是否推出两大SUV产品——Cayenne和Macan的电动版本和跨界轿跑版本。

Oliver Blume open.jpg

保时捷全球首席执行官 Oliver Blume

汽车头条APP注意到,保时捷正在大张旗鼓地“触电”新能源。在今年9月份结束的成都车展上,负责销售与市场的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冯佩德先生(Mr. Detlev von Platen)就对汽车头条强调,目前交付的Panamera,每四台中就有一台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显然对于保时捷而言,新能源车型不会仅仅包括跑车或者轿车,也将延伸至SUV车型阵容之上。Oliver Blume表示,在明年上半年,保时捷将公布最新的新能源规划,而在2019年将推出第二款纯电动的车型。他强调,目前并没有决定第二款纯电动车型是否会是SUV,但可以肯定的是,Mission E将开启新一波的电动车攻势。

20171117_1510908122709314.jpeg

而对于竞品定位为宝马X6和奔驰GLE双门版本的轿跑市场,保时捷也跃跃欲试。保时捷之前曾经宣布,将最快于2019年初推出Cayenne的轿跑版本全新车型。20171117_1510908148216284.jpeg

在接受汽车头条APP采访时,萧达也透露,“目前的产品结构上面有两款,到2019年将会在中国亮相另外一款SUV车型,该车型定位为豪华SUV车型,在外观上更具有跑车的外形设计和性能,同时将更加运动化。”

无疑,电动和轿跑将成为下一代保时捷SUV车型的两大关键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