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下一代思铂睿?帅过新款大众CC,中国设计师打造,不是国产也骄傲

2017年12月14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中国汽车市场已经成了其他各大合资甚至豪华品牌的必争之地,需求大,消耗大,得中国市场者得汽车天下,所以很多品牌都开始把发展重心放到了中国市场。对于本田亦是如此,据悉,2013年本田还专门成立了中国造型部,由中国团队组成,曾经参与过竞瑞和凌派的设计工作,前段时间在青岛,本田发布一款全新的概念车Honda Design C001,也正是由这支团队牵头完成的。跟很多车厂不同,本田发布的概念车总会有很多元素用在量产车上,下面就让我们大胆预测一下。

null

先说前脸,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进气格栅,但线条依旧沿用飞翼造型。这也许告诉我们Honda Design C001将会采用电动驱动。一”字型LED大灯狭长而富有运动感,再下方位置两侧有环形灯圈,配合波折贯穿的前唇,整个前脸显得十分犀利,同时又十分扁平,有如低头怒视。

null

侧面线条锋利动感,上下腰线都较为夸张,后视镜与主流的有所不同,十分纤细,有利于降低风阻。而后视镜采用摄像头式,可视范围反而增大。轮毂的样式也极为酷炫。车身尾部方面选择了现在最为流行的溜背式设计,虽然挤压了内部空间,但是有种跑车的既视感。

null

尾灯样式比前大灯大胆,采用了大C字设计,这也是本田很多车型上面比较经典的设计元素,只不过幅度并没有如此之大,而且这对C字虽然大,但是线条变得更细,更显精致与科技。

null

由于概念车的内部未能展示,我们也只能假想,应会采取悬浮式中控屏,座椅也会有新的升级,采用更高级的纺织材料。至于空间,因溜背造型限定后排头部空间一定会被挤压,希望本田设计师们能够找出合理方案以求最大化。

null

这款概念车颜值没话说,十分帅气,重点是中国设计师设计,虽然说挂的是本田的车标,但是代表了中国设计师的能力,已经具有国际视野和比肩国际的水平。这块短板越来越不是短板了。而据相关消息称,这款车也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代思铂睿的原型车,果真如此的话,那价格估计也就在17万多左右,反正会比大众CC便宜,但是帅气已经远超CC、甚至十代雅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