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致敬越野鼻祖 Geiger Cars改装willys风格牧马人

2017年12月14日 21: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星球

说起SUV那就不能不提起Jeep,品牌旗下车型无不例外都拥有极佳的越野能力、可靠的机械性能,同时又拥有美式越野车的狂野和粗犷。牧马人是Jeep品牌中将美式越野车的精华最完整传承下来的车型,粗犷、耐用、卓越的越野能力,崇尚机械而非电子的特质也使得它有着忠实的客户,这就是牧马人的魅力。那提起牧马人就不能不说SUV的鼻祖—威利斯。

近日,一家名为Geiger Cars的德国改装公司推出了一款威利斯风格的牧马人。其实,由于吉普牧马人在越野人心中的神圣地位,市场上针对它的改装可以说是满目琳琅,不同风格,各种高大上,尤其是在吉普发源地、改装文化异常浓烈的美国。相信看过今年SEMA改装车展的你就能明白Jeep牧马人对于他们的意义。那么这家德国公司会与牧马人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又会以怎样的形式来呈现威利斯风格呢?

Geiger Cars将这款改装版牧马人命名为“Geiger-Willys”,直观表现出对起源于1940年的威利斯MA车型的致敬。随之,这台两门版的JK 牧马人从头到尾被冠于军队风格的橄榄绿涂装,发动机盖以及车身侧面的字母与Logo仿佛又将人拉进了二战时期。

从车身前面来看,前保险杠风格与另一家著名改装公司Rugged Ridge非常相似,里面配备一台电动绞盘。轮胎规格为265/70 R17,并且尾部也配备了加固的备胎,排气系统也进行了改装来模仿当时的排气声浪。车内方向盘、座椅等同样采用橄榄绿配色,与整车相协调。在动力方面,这台“Geiger-Willys”改装版搭载的依旧是那台可靠的3.6升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84马力,峰值输出扭矩为347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六速自动/手动变速箱。

而对于售价,Geiger Cars对外表示每台大约807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3万),并且,该款Geiger-Willys牧马人仅提供10台,对于那些收藏家或吉普狂热爱好者来说值得入手。在强调舒适和豪华的今天,牧马人依然保持着那些看似过于简陋的设计和“粗糙”的内饰,依然使用着非承载式的车身,依然无法与豪华沾边,但是牧马人却拥有着非凡的越野能力,这能力让牧马人在残酷的环境中可以无所畏惧。

声明:越野e族版权所有(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