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南汽车22周年庆暨税末狂欢大抢购,再不来恐怕您会“税”不着额!

2017年12月15日 08:20:01
分享到:
来源:遵义车生活

原标题:东南汽车22周年庆暨税末狂欢大抢购,再不来恐怕您会“税”不着额!


转眼间,东南汽车已经陪伴大家走过22周年啦,值此22周岁生日之际,感恩各界伙伴们一路以来的关注与支持,感谢新老客户一路以来的信任与厚爱!12月16日东南汽车遵义全兴4S店感恩大放价——税末狂欢抢购节,报名交100元即可抵1000元车款,活动当天精彩的节目表演嗨翻天,签到礼、互动礼、抽奖礼等超多礼品领到手软!反正老板不在,车车乱卖,只要您到店,优惠价格您说了算!

12月8日,2017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本年度最后一站在“冷极”牙克石站完美落幕!东南DX双雄续写传奇,在牙克石再拿四冠,DX3更是以十二冠的夺冠总数问鼎巅峰。


值得一提的是

备受消费者期待的“2018年度安全车”东南DX3从24款获得C-NCAP 5星级评价的候选车型中脱颖而出,入选“2018年度安全车”。


12月16日,东南汽车22周年庆,咱们在东南汽车遵义全兴4S店不见不散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