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讲真,能开上这6款SUV,回头率高几倍,别人都要对你竖个大拇指!

2017年12月15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买什么车最有X格?

BBA!

开什么车上路能有高回头率?

德系三强的BBA!

null

在“德粉”的眼中,奔驰、宝马、奥迪就是能秒杀一切,可是要谈回头率...教授觉得它们还是嫩了一点。

null

额...不好意思,这次跟大家说的并不是什么跑车,而是时下最火的SUV车型!而且教授保证这些SUV不但回头率高、X格高、档次高,还有一种“生人勿近”的气势!

null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售价:41.80-47.80万

首先出场的就是这位来自意大利的家伙,光看外表就已经让人觉得它“不一般”,不仅有点豪华车的气息,还有充满个性。目前在大街上的能见度也不太高,要是有幸见到了,你确定不会多瞄几眼?

null

捷豹F-pace

售价:52.80-84.80万

接着就是捷豹首款量产SUV——捷豹F-pace!

null

它的价格虽然不贵,但它的“运动味”可是满满的,嗯!还是极限运动那种!或许你不知道,当初捷豹F-pace曾经成功征服了一条高达19.08米的“飞火流星”大回环,并且刷新了吉尼斯纪录!说它是“明星车型”也不过分。

null

保时捷Macan

售价:58.80-112.41万

至于保时捷Macan,相信大家对它都并不陌生。没错!这都要拜众泰的SR9所赐,两款车实在太像了。如果在大街上看到一款保时捷Macan,你会不会走过去仔细打量一下,看看到底是真正的保时捷Macan还是众泰SR9?

null

玛莎拉蒂Levante

售价:88.80-147.80万

凶狠的前脸、强劲的动力、能自动升降的空气悬挂,加上海神三叉戟Logo,这款玛莎拉蒂Levante还有不引人注目的理由?只要在路上见到它,路人都肯定会认为:开这车的肯定是高富帅、土豪。

null

兰博基尼Urus

售价:313.00万

注意了!全世界最快的量产燃油SUV就是这款兰博基尼Urus!它0-100km/h加速只要3.6秒,而且最高时速能超过305km/h,嗖一下就在你面前飞过,你看到的只有它的尾灯...又或者连尾灯都看不到...嗯!它就是这样获得回头率的。

null

宾利添越

售价:398.00-480.00万

最后就是宾利添越,它能获得高回头率的理由不仅仅因为它是豪华SUV,而且它身价不菲,是目前价格最贵的量产SUV!So~在路上看见它的得注意点,悠着点,别蹭到人家的车了。

null null

怎样?说得没错吧?“德系三强”虽好,可是想买豪车的几乎第一时间就想到它们,这难免会让BBA显得有点俗气,要是真想彰显身份、有个性,那肯定是选择这几款车型啊!额...可是价格方面...算了,还是不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