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个合资品牌千万别这样套,买车买低配?不然后悔一辈子!

2017年12月15日 10:20:02
分享到:
日产是一个比较奇葩的品牌,之所以说奇葩,是因为它旗下的车型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低配车型会素的不要不要的,而高配车型这丰富程度让你惊叹。按照市场销量规律来说,作为日产销量支柱的轩逸一定有它的过人之处,但是纵观其配置,发现依旧没有逃出这个规律,会让你瞬间觉得低配车就是买的壳子。买日产车,别看低配,尽管价格低不少,但是关乎安全,用车的便利性配置真的少到可怜 起亚韩系车在国内市场的份额下跌,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在消费者逐渐看懂了韩系车的套路,用各种人性化的科技配置来顶替安全配置的位置。这样做的好处是,价格不变,但是消费者可以看到更多想要的配置,不过在其他合资车企都开始注重这块的情况下,还这样玩套路就有点不合适了。不过看看韩系车动辄降价几万的份上,这个也可以理解,毕竟成本只有这么多,想要更多的只能是价格提升了,这明显不符合套路了。 雪铁龙在国内,法系车似乎一直游离在市场之外,近两年的销量来看,法系车的市场占比已经明显缩小。对于雪铁龙这个品牌,大家第一印象就是富康,积累下来的好口碑却敌不过时间的消耗,这些年下来,关于雪铁龙的好消息没有,反而是负面不断,雪铁龙开始转变自己,不过可惜的是,低配车型依旧是老旧的一套动力系统,这样的套路就有点让人难以摸透了。雪铁龙还没有看透过国内市场啊!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函几款实用车品 这款除了是一款快速车充以外,同时带定位功能,可以手机上搜索实际位置,方便寻找,尤其很多喝醉酒忘记停哪的,这非常实用

这是一款双带腰靠,它采用了双绑带的设计,比单带的更好固定腰靠,在驾驶过程中不会轻易移位,设计贴合座椅和人体,从而可以更好的保护和支撑脊椎。

纽曼北斗电子狗测速雷达2017自动升级安全预警仪汽车载流动一体机自动升级高感度微波跳频雷达。先科2017款高德电子狗云狗自动升级流动测速雷达汽车载安全预警仪高德云数据实时路况定位防盗自动升级

汽车头枕安装扶手箱安装绑带插扣设计荔枝纹

手势智能控制,无任何物理按键,私人定制随身空气净化神器,PM2.5温度湿度实时监控显示,负离子主动净化,车用必备!

搜索“市集频道”天天买好货全场9块9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