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Polestar公布首款新车全球首发市场,成都工厂2019年投产

2017年12月15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Polestar公布首款新车全球首发市场,成都工厂2019年投产

头条独家头图.jpg

近日,沃尔沃旗下的独立品牌Polestar在继召开了全球发布会之后,又有了新的动作。汽车头条APP从沃尔沃获悉,首款产品Polestar 1在全球的首发市场包括中国、美国、德国、瑞典、挪威和荷兰,在这些国家, Polestar将率先开设Polestar 展厅,这些Polestar 展厅预计将在2019年年中开业。

根据Polestar内部人士透露,目前订单情况超乎预期,在今年10月的品牌发布日期间,每分钟就有一名客户在官网注册,希望成为Polestar 1全新订制租赁模式的首批车主。

根据汽车头条APP获悉的产品规划,未来,Polestar将再推出两款全新车型:2019年下半年发布纯电车Polestar 2,对标特斯拉Model 3;2021年,发布高性能SUV车型Polestar 3,与沃尔沃车型共用全新平台,这也将是Polestar产品发布第一阶段的“收官之作”。也就是说,在2019年-2021年这三年里,沃尔沃和Polestar品牌将推出5款纯电动车型。

20171019_1508378609301080.jpg

另外,Polestar中国区总裁沈峰博士接受汽车头条APP采访时透露,Polestar 1及未来Polestar的后续车型都将提供这一创新的订制租赁模式。车辆将完全通过在线预订,可选两年或三年订制租赁。这种零预付款、全包式的订制租赁还将添加取车和送车服务等功能,而Polestar汽车的订制和配置将通过Polestar手机应用或门户网站在线进行。

Polestar将在中国成都建造专属的生产工厂,该工厂目前正在施工,预计将在2019年年中开始投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总裁
总裁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