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高作为专业质保企业 受邀出席亿欧汽车后市场峰会

2017年12月15日 17:40:58
分享到:

原标题:万高作为专业质保企业 受邀出席亿欧汽车后市场峰会

2017年12月13日-14日,由亿欧公司主办的“2017亿欧创新者年会-汽车后市场峰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

包括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在内的众多重量级嘉宾出席了本次峰会,并在现场就汽车后市场线下服务、产品创新、模式扩张、盈利(变现)能力、一级市场投融资动态、产业互融等话题展开分享与讨论。

万高(上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汽车后市场领域的专业质保企业,受邀出席盛会。

会议现场

在此次峰会上,有意见领袖的头脑风暴、针尖麦芒的深度交流、圆桌焦点的直接碰撞……

会议现场

2017年一年之间,汽车后市场中的融资事件暴增,经亿欧汽车统计,共有近40家企业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总额度超过50亿人民币。汽车后市场爆发在即。

作为汽车后市场浪潮中的一员,专注于汽车质保延保领域的万高始终在自身领域不断进取拼搏,此次参与盛典,与行业同仁就汽车质保延保交流颇多,为行业带去本行业内的最新资讯之余也收获了不少同行业的前沿讯息,相信行业人的共同努力一定能为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积攒更多的能量与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