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要加油不要充电,加一次水就能跑800公里,人人都能养得起!

2017年12月15日 21:24:5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汽车从曾经的罕见物品到现在基本每家每户标配,而其尾气的排放对自然环境产生严重影响,另一方面驾驶中若是油量不足更是让人束手无策。有人会说换成新能源车型,如电动车车型。那么还有没有其他的新能源车型呢?有!近日奔驰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惊喜,推出新车奔驰Ener-G-Force超级新能源汽车,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加水便能行驶且不烧油,如若真的进行量产,那绝对是技术的又一次革新。

null

外形设计上,奔驰Ener-G-Force超级新能源汽车是基于现款奔驰G级打造而来,车身轮廓等都一如此前设计图的模样,整体粗狂、肌肉感十足。前灯组光带呈现G字形,前保险杆和中网格栅的设计丰富了车头层次,搭载的20英寸轮毂和越野轮胎彰显了浓郁的越野风味和十足的力量感,而车尾造型饱满,具有标示性。

null null

动力方面,奔驰Ener-G-Force超级新能源汽车搭载有四个电动机驱动,续航能力达到约800公里。电池组被安装在车身侧裙处,车主可根据灯光颜色来判断电池容量。在车顶还配备有可360度旋转的探测仪,实现对周围环境的扫描并通过行车电脑对车辆所处路况的判断来自动改变悬挂的阻尼,达到最好的行驶状态。

null

不过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应该是动力来源吧,奔驰Ener-G-Force超级新能源汽车采用的是"hydro-tech converter"的可再生资源转换技术,设计中在车顶装置储水池,通过该技术可将再生水转化为氢燃料继而转换为能量存储至氢燃料电池组中。也就是说水就是该车的动力来源。

null

不得不说这款奔驰Ener-G-Force超级新能源汽车让我们大开眼界,先不说其搭载的高新技术,仅凭借其霸气的造型就足以吸引人们的眼球,何况以水作为行车动力的高新技术呢!相对于汽油等燃料来说,水应该是方便的来源了吧,而且加水又不要钱,人人都能养得起,当然前提是能买得起。至于该车什么时候能量产呢?该车最早于洛杉矶车展亮相,其目的是为了展示2025年公路警务巡逻车的状态。当然我们对奔驰的技术充满信息,说不定在2025年各家各户就拥有只需加水就能行驶的汽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