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句“教练,我过了”,是我最爱听的话!

2017年12月15日 10:29: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原标题:一句“教练,我过了”,是我最爱听的话!

作为一个汽车教练,最喜欢听到这样的话:

教练,我要来找你报名。

练车时,教练,您辛苦了,谢谢教练指点。

教练,我知道了,不会再犯这个错误。

但其实教练最喜欢听到的是,“教练,我过了!”

虽然只有短短的5个字,但是对教练来说是最开心的事,学员顺利毕业,顺利的拿到驾照,证明之前教练和学员一起努力的时光终于修成正果了,学员也达成了心中的小目标,之前练车时,总总的痛苦和汗水全部化为拿到驾照的开心和喜悦!

教练看着自己所教的学员拿到驾照,比什么都开心,因为在他的心目中,他的学员都是最棒的!

教练的生活每天两点一线,不是回家就是驾校,他们每年都会遇到形形色色的学员,每天都会为重复的问题解答,教练,为什么我倒库老是压线,教练,科目二的离合怎么压?教练,如何才能尽快考取驾照呢?

也许教练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送走一批批拿到驾照的学员,迎来一批批为驾照而努力的学员,他们在驾校挥洒了汗水,消磨了青春,正是一批批善解人意的学员让他们在这行业里坚持了一个又一个的年头。

所以当他听到学员说:教练,我过了,才真正对教练来说放松的时候。

最后,愿我的每位学员都能逢考必过,顺顺利利拿证。这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