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天猫自动汽车贩卖机落地 法乐第未来资金只能支持年底前工资

2017年12月15日 21:40:15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原标题:天猫自动汽车贩卖机落地 法乐第未来资金只能支持年底前工资

“关注道哥说车,看文章发表评论,将有机会获得车模、行车记录仪、车载空气进化器、飞利浦超大移动电源、120G移动硬盘等等。”



天猫自动汽车贩卖机落地 可刷脸买车

日前,天猫汽车正式宣布汽车自动贩卖机在上海、南京两城落地。据悉,天猫自动汽车贩卖机通过全新的销售模式实现了不用店员即可自助完成选车、试驾、购车一条龙服务,此外,首个立体车库形态无人贩卖机大楼也将在2018年1月于广州开业。

据悉,天猫汽车自动贩卖机将首先以“超级试驾”的形式面向全球所有用户,消费者在淘宝搜索“超级试驾”预约成功后,来到店内人脸识别机“刷脸”,即自动弹出车钥匙,无需店员,就可自助将汽车开走进行试驾体验。

法乐第未来资金只能支持年底前工资

贾跃亭的电动汽车创业公司法乐第未来正陷入严重的财务困境。该公司或许永远都无法获得足够多资金来生产FF91电动汽车。

美国媒体最新的调查报道显示,法乐第未来的情况甚至更不乐观。报道称,法乐第未来提出了过高的目标,招聘了过多的员工,同时在办公设施方面非常浪费,这给该公司造成了严重问题。

报道称:“4名了解公司财务状况的前员工12月初表示,除非有新的现金注入,否则法乐第未来的资金只够维持年底前的员工工资。”

西班牙工厂停产蒙迪欧!福特否认将从中国进口

据外媒报道,福特否认称在西班牙工厂停产蒙迪欧中型车之后,将从中国进口蒙迪欧车型至欧洲。

路透社星期三报道称,福特2020年开始,旗下蒙迪欧及Fusion将分别从西班牙和墨西哥工厂转移,并将这两款轿车的生产集中在中国。但福特在发言中表示:“我们并没有计划将在中国生产的新一代蒙迪欧出口至北美及欧洲地区。这款车型是福特轿车产品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于这款车型的更多信息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公布。”

美国税改达成妥协方案 保留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政策

据外媒报道,作为全面税改妥协方案的一部分,美国众议院及参议院谈判代表同意保留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政策,据一名熟悉该程序的共和党人表示。

根据众议院的税改方案,电动汽车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政策可能会被废除。但参议院税收法案并没有废除该政策,据上述知情人士透露,该政策是将要公布的一揽子计划的一部分,但具体细节可能要等到下周三(2017.12.20)公布。

戈恩亲临站台,华晨雷诺金杯正式挂牌

据业内爆料,12月初华晨雷诺金杯合资公司将正式成立,不过现在已经到了中旬仍然不见公司成立的消息。日前,从华晨汽车内部人员处了解到,华晨与雷诺组建的全新合资公司——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将于12月15日正式挂牌,新公司有“很多华晨系人士在里面”,不过将由法方担任合资公司CEO及销售体系总经理。

据悉,雷诺-日产-三菱联盟CEO卡洛斯•戈恩将亲临沈阳,与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一起见证华晨雷诺金杯合资公司挂牌仪式。

道哥说车”查违章功能正式上线,全国最快最准确的查违章。同时还可以加入我们的“道哥粉丝”,后台留言说明要加入道哥粉丝群即可,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