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澳达龙汽车音响改装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摩雷汽车音响感受音乐的魅力

2017年12月16日 16:24:00
分享到:
来源:车海世界

上海澳达龙汽车音响改装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摩雷汽车音响感受音乐的魅力

音乐,不仅仅是一种音与韵,而是在于聆听者用心聆听时,能真实地享受音乐给自己带来的那份美丽心境。只有把自己的心真实地融入音乐,体验与琢磨音乐所表达的思想、内涵、心情,才能真实地感受音乐那缕无形的魅力。

音乐本身并没有高低之分,因为每一个人对音乐都有自己的理解。但音响的品质却有好坏之别。一套好的汽车音响系统能够带给听者更加完美的听音体验。奥迪A4L的车主是一位音乐爱好者,爱车的原车音响已无法满足自己的耳朵,寻找更动听的乐声,决定对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为了能够得到极致的音乐体验车主来到上海澳达龙汽车音响改装店为自己的爱车做音响改装升级。

上海澳达龙汽车音响改装车型——奥迪A4L

null

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配置清单

前声场:丹拿232套装

后声场:摩雷玛仕舞

处理器:优美声DA480Pro

低音:艾索特X10

隔音:大白鲨伯爵胶/黑鲨

null

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器材展示

null

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前,需要对门板进行隔音,原车门板构造充满孔洞,基本没有任何隔音措施

null

车门隔音使用大白鲨伯爵胶/黑鲨汽车隔音材料进行隔音施工!车门隔音可以给喇叭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让喇叭在一个类似箱体内的空间更理想的发挥效果,隔音后的音响系统声音饱满度和纯净度要好很多,而且对噪音也有一定的降低。

null

前声场丹拿232汽车音响门板安装,丹拿音响在国际上拥有极高的美誉度,丹拿声音品质有着毫不妥协的追求忠实还原。最高线性和最低的失真,没有任何音染的特色,瞬态反应快。此次改装的丹拿 232 继承丹拿的一贯品质;声场与质感表现极佳,为奥迪A4L车主带来真正的音响体验。

null

后声场摩雷玛仕舞汽车音响安装,摩雷玛仕舞的中低音单元拥有一个新的超高档铁氧体磁铁,它提供了增强处理,以提高功率和更高的效率磁通量。纸筒的低音扬声器,其专利涂层处理,精心塑造清洁和直线运动在低频率繁殖,减少失真,增加低音动态。

null

超低音安装,优美声DA480Pro处理器和艾索特X10超低音安装在后尾箱!优美声DA480Pro处理器可直接安装,简单便捷,省时省力,同时推动丹拿232喇叭、摩雷玛仕舞喇叭和艾索特X10低音炮,为它们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null

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升级丹麦·丹拿232两分频喇叭、摩雷玛仕舞汽车音响、优美声DA480Pro处理器和艾索特X10超低音改装升级完成。最后经过专业师傅的音效调试,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都得汽车音响系统发挥的淋漓尽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