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B级豪华最长轴距!奔驰宝马也比不过的豪华,捷豹XEL28.88万起

2017年12月16日 16:36:4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昨日(12月15日),奇瑞捷豹路虎的捷豹XEL正式上市,售价:28.88-42.88万元。这个价格搭配它的品牌和车型配置真的是非常值。

null

(为陈伟霆疯狂大CALL)

从车型售价图我们可以看出,捷报XEL最低售价的车型就是2.0T起步,这要比同样豪华的奔驰和宝马相比真的是非常良心。

下面小编就来说一说捷豹XEL的车型详情,在唠一唠同价位的奔驰、宝马相比又是什么水平,一比见分晓。

null

全铝车身,同级最长轴距

全铝车身使加长后的捷豹XEL仍然保持着更好的运动性能,轻量化的减重设计当然是豪华车的标配。

null

捷豹的颜值一直是无需多言的,捷豹XEL也是延续了进口捷豹XE的颜值。

null

前进气格栅面积较大,突出运动感,前大灯组内部集成了远近光一体式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前转向灯。

null

再来看看奔驰的外观,当然也是非常帅,可以说是史上最好看的奔驰外观设计了,不过C级E级傻傻分不清楚。

null

2018款宝马曜夜版也是不错,外观方面加了很多M套件,BUT!虽然加了外观套件颜值有提升,和宝马一个毛病,都是车型太多家族外观痕迹太重,让人有点倦。

null

捷豹XEL车身侧面配备有镀铬饰条,只不过国产XEL车型取消了两侧通风孔中的镀铬装饰件,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

null

B柱过后的腰线倾斜更加趋于平缓,后车门侧窗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配有XEL专属标识。

null

车尾造型方面,尾灯组造型灵感源自捷豹旗舰跑车F-TYPE,双侧共双出的排气则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氛围。不过奇瑞捷豹几个字略LOW……

null

捷豹XEL车身长度方面,分别为4788/1850/1429毫米,长度较进口XE长110毫米,轴距2935毫米比进口XE长100毫米,也是名副其实的同级中最长轴距

null

首次搭载全液晶仪表盘

内饰方面,国产XEL与标轴版XE设计基本一致,采用了拥有典型捷豹品牌风格的环绕剧院式座舱设计。

null

10.2英寸的中控屏幕,内嵌式的设计,是屏幕与中控整体融为一体,比奔驰宝马那种立式的屏幕要舒服,尺寸也要大很多,强迫症的福音。

当然还有熟悉的升降旋钮挡把,个人认为比宝马的省空间,比奔驰的好操控。

null

同时国产的捷豹XEL首次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

null

奔驰的中控风格也是比较简洁大方,但是中控屏幕的大黑边实在是影响观感。

null

同样宝马也是万年不变的中控设计,但是这一代加装了丁字裤的方向盘,提升了一些运动感。

null

再说配置方面,在相同价位下捷豹XEL的配置可以说是很丰富,至少奔驰宝马要拥有同等的配置都要贵好几万往上。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18英寸轮圈、全景天窗、换挡拨片、车内氛围灯、12.3寸全液晶仪表、inControl智能互联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远程操控车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前排4向腰部支撑、无钥匙进入、盲区监测等一系列配置。

null

两种动力调校,200马力起步

捷豹XEL全系搭载了一台2.0T Ingenium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两种功率调校,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147kW(200Ps),最大扭矩320Nm,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184kW(250Ps),最大扭矩36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有人会说发动机的表现平平不如宝马运动,那么你看这个,与捷豹F-TYPE跑车相同的双叉臂悬挂,将三点式下摆臂分解为2根连杆。

null

再者说捷豹XEL28.88万的起步车型就是2.0T,而奔驰30多万起步价才1.6T,而宝马长轴起步也是30多万才1.5T,可见捷豹的价格是有多良心了吧。

null

《车壹圈》观点:因为捷豹曾经一直只有进口车型,同时车的类型也是比较少,也是它小众的一个大原因。如今捷豹已有了两款国产车型,XEL和XFL,这两款车在同级中都有非常强的表现,在同为豪华面前,我们当然要选择更低的售价更高的配置,捷豹XEL就是这款车,这个价格简直是同级豪华必选,而且七折豹的名字不是白叫的,上市之后,它的实际售价还会有更大的优惠力度,为什么不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