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B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男左女右“眉目传情”,睿骋CC预售爆棚!

2017年12月16日 22:14:50
分享到:
来源:车瞳

原标题:男左女右“眉目传情”,睿骋CC预售爆棚!

你会不会每天都回家来 告诉我你这一天都发生了什么

和我说你那个啰嗦的同事

和我说你午饭时沾到衬衫上的污渍

和我说那些你在起床时突然想到 但后来又不小心忘记了的有趣想法

告诉我大家是多么的疯狂 我们可以一起嘲笑他们

就算你回家晚了 我已经睡了

可还是可以在我耳边轻轻说你今天的 哪怕是是些琐碎的事情

因为我喜欢你看待世界的眼光

真高兴我能在你身边 透过你的目光一起观察这个世界

                                                   ---《她》


电影《她》里面人与智能的经典对话,恰如长安睿骋CC车型的灵魂独白。作为长安汽车精心打造的智能跃级车型,睿骋CC装配了高度智能的汽车GA,可以根据用户的态度调整驾驶的温度,在延续传统操控乐趣的基础上,开创了智能主题模式先河,让用户可以像打游戏一样进行驾驶模式切换。


简单说吧,这款“聪明”的汽车,可是会看人下菜碟的,根据老司机和女司机的差异化需求,绝对是区别对待的。


不信,试试?



 

操控力道男左女右,告别左右为难


操控性是考量轿车产品的首要因素,睿骋CC搭载一台1.5T+6AT的动力总成,这一套配置最早出现在长安CS55车型上,最大功率156Ps,峰值扭矩225N.m。爱信变速箱让我们第一时间就会明白,这是一辆很注重舒适的车型,降挡积极、换挡平顺。油门踏板的初段有虚量,也为舒适驾驶提供了支持。



但既然定位为轿跑风格,长安还是为睿骋CC设计了前麦佛迅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对于颠簸路面有着相当快速的反应,处理高频振动一次就能化解,不会有二次跳动。


而在智能创新上,最出彩的还是驾驶模式选择,这里必须先说说男性和女性的驾驶偏好,通常情况下,男士倾向于稍沉一点的转向力度,这样操控可以更加精准而不至于方向打过头。而女性驾驶者由于力量较小,更喜欢轻巧一点的。因此,当男女驾驶者共开一辆车时,那就只能满足一方的要求了。



睿骋CC解决了这个左右为难的问题,可调式的转向力度分为三档:舒适、标准、运动,可以满足各种要求,舒适模式轻便更适合柔弱的女士,运动模式力度最沉,对于操控比较讲究的男士更适合这个模式,普通模式属于适中的力度,大部分驾驶者都可以接受。


这种“管家”般的贴心服务,不仅在照顾男女对于转向力度的设置上,还体现在ACC自适应巡航上面。0-150km/h全速域跟车,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于一体,可通过声音、振动、声音震动三种模式提醒驾驶者。与其搭档的道路识别系统也相当出色,不仅可以识别家用车,还可以识别大货车、摩托车等。对于马路上的限速牌,也会在识别后反馈到仪表盘上面。总体来说配置所带来的安全感,增加了舒适感。毕竟心安才能更加舒适。

 

眉目传情的撩人大灯

 

之所以说睿骋CC具有眉目传情的能力,必须要从“眼睛”说下这款车的外观。



事实上,传统汽车的灯光外形就像是眼睛,只不过不像人眼那样可以眉目传情。此次睿骋CC首创的LED呼吸式大灯为整车注入了生命,整车看起来炯炯有神。蝶翼造型进气栅的车标下配有前置摄像头,再往下是ACC的感应装置,车头整体看上去极其富有生气。

 


与车头大灯相呼应的尾灯也被设计成LED呼吸灯。一闪一闪的很像在对你抛媚眼。不过可别欲擒故纵“亲上”它,引发交通事故就不好了。这一前一后的撩人设计配合着溜背的造型,可以说相当的美丽动人。


中控界面媲美“海豚左右脑”

 


车瞳见过很多“聪明”的汽车,但像睿骋CC这样具有左右脑表达能力的汽车GA极为少见。“左脑”为液晶仪表,有三种显示模式:标准、运动、科技,可通过“右脑”(中控屏)进行选择,且能互相匹配十分个性,也可通过S挡和开启自适应巡航按钮自动切换到运动模式和科技模式。



“右脑”为10.25英寸的悬浮中控屏,有着1920*720的高分辨率。与其他车型不同的是,睿骋CC的中控屏偏向驾驶席,其角度为7.2°,这样做的好处是更加方便驾驶者的操作,更加体现聪明的设置是可将导航系统投射到仪表屏上面。操作也极其简单,只需三根手指在中控的导航界面上向左一划即可。



“右脑”的下方是大面积的大按键设计,这样可防止误操作。空调控制的位置采用钢琴烤漆的触控按键,不过睿骋CC的钢琴烤漆用了特殊材质,不再是指纹收集器了。再告诉大家一个秘密,顶配的扶手箱内是有制冷功能的。是不是很有B格?最后再说下座椅,在这里我举个例子大家就明白了。舒适程度可以媲美飞机的头等舱,这么柔软的感受,都想问问长安给ga用的是什么护肤品。

 


介绍了这么一个集颜值、安全、舒适于一身,又男女通吃的“移动伙伴”,是不是很关心长安睿骋CC的价格?目前已经公布了的预售价格区间为9.5-14.5万元,订购极为火爆,就在试驾期间就不停有订单消息传来,长安最大的经销商北京燕长风更是已经接到20个以上的订单。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而且还物美价廉,B级车的朋友们,如果被撩到了,下手要快,不然又要排队了。

 (友情摄影:陈莫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B级
奔驰B级
指导价:24.38-28.38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38-28.38
紧凑型车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