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汽车-E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蔚来ES8正式上市,蔚来是否能改变未来?

2017年12月17日 08:59:38
分享到:
来源:兮有视频

(话不多说我们的美女主持先镇楼)

新能源汽车必将会是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各大知名厂商也都在向这个全新的领域发展。在今年的914日传统汽车制造车厂巨头梅赛德斯-奔驰也宣布了预计将在2022年之前,将旗下整个汽车产品线全部实现电动化,传统燃油车型将全面停产停售。想想今年4月份特斯拉品牌的纯电动汽车响彻中国,大家对纯电动车都有着很大的疑问和顾虑,比如续航里程、充电时间、电池寿命、电池保养及维修、事故后电池组安全与否的种种情况。在我看来,大家对于电动车的顾虑无非是售价、充电问题和续航里程,既然如此我们不如就从这三点来看看我们今天文章的主角“蔚来ES8”。

一、售价:定位于大型SUV的ES8价格

蔚来ES8定位于大型SUV,之前有过小道消息公布出售价应该是40万到50的区间。还有人说蔚来ES8就是来“干”特斯拉的,我觉得此处用“干”这个词,再恰当不过,目前国内电动车品牌还没有高端品牌,所以让许多潜在买家都望而却步,价格区间跨度较大,50万级的纯电车屈指可数,所以ES8的到来会满足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电动汽车市场空缺。

二、充电时间:换电“风波”

蔚来汽车已经意识到电动车的潜在问题,并想法解决,无论换电服务是真是假,小编都觉得蔚来是一个真正有思想有行动力的厂商。这个服务究竟怎么回事,究竟如何,这还是个悬念,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三、续航里程:续航里程多少算多 

之前也有部分媒体爆出ES8的续航里程会在355公里,也有的说在400公里,还有的说在匀速60 km/h的速度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回过头来看ES8定位于大型SUV如果续航里程不在500公里以上确实有点说不过去了,不过如果换电服务真的存在,续航里程的比重确实减小了很多。

其次,蔚来ES8采用全铝制车身。这也是国内第一台全独立研发、设计和制造的全铝车身。这将有效降低车身负重,对车辆操控性和降低用电负荷起着非常大的作用。

外观方面“蔚来ES8”整体设计前卫,蔚来ES8量产版保留了夸张的X-Bar设计手法,粗壮的银色镀铬条呈X形,搭配黑色横幅式格栅和造型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看上去非常个性,此外,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元素,科技感直线提升。可以看出蔚来ES8有很强的原创性和辨识度,并且融合了很多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但是他们融合在一起显得前脸看上去却不是那么协调。 

车尾方面,新车两侧尾灯组采用了不规则的折线形设计,LED光带同样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夜晚点亮时也能大大增加辨识度。此外,由于新车由江淮汽车代工生产,因此车尾标有“江淮蔚来”字样。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22 / 1962 / 1753mm轴距为3010mm。

内饰采用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比起竞品车未来ES8上的全液晶仪表更显精致、科技感。不过中控的大尺寸液晶屏有些违和,更像是副厂硬加上去的。内饰部分用黑色真皮与白色真皮材质包裹,座椅填充饱满包裹充分。蔚来ES8取消了手套箱的设计,但是将中控屏下方进行掏空设计,算是将手套箱的储物空间移植到了这里。蔚来ES8车型一大亮点在于“女王副驾”,其不仅有超长的滑轨,可以向后滑动到贴靠第二排的位置,并且还带有电动腿托和脚托功能,进一步提升乘客的舒适与奢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驱动交流异步电机,最大功率为326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搭载前后双电机,提供四轮驱动,官方宣称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4秒。

四、到了你们最想知道的报价方面了

普通的版是34.57万,前10000量创世版是47.54万,其中创世版拥有更多的福利

除了ES8产品本身外,蔚来还在发布会期间正式发布NIO Power电能服务体系。车云获悉,NIO Power电能服务体系具体包括五个层面:

专属充电桩:包括个人家用充电桩和目的地充电桩。

超级充电网:快速充电网络,类似特斯拉的超充网络。

移动充电车:一种全新的可移动的充电设备,加电10分钟续航100公里。

蔚来换电站:提供换电服务,用户可在换电站中直接更换电池。

蔚来能源云:基于云服务和大数据,在线连接充电桩、换电站、充电车等信息。

小编总结

做为新兴汽车的领头羊,汇集了业内很多高手,希望蔚来可以成功,与其他的车企相比逼格、知名度都更高,而且注重用户运营,互联网车企身上体现的是探索创新的精神,希望它能给整个行业带来一些不同的血液,同时也希望江淮能控制好质量肩负起如此重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蔚来ES8
蔚来ES8
指导价:49.8-5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8-59.8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