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北京摇号指标由15万降到10万,中签率更低了

2017年12月17日 10:53:1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众所周知北京的摇号中签率有多难,有多少人摇号摇了几年都没有中,最终只得上外地牌照,如今北京摇号指标再次下调,网友直呼“有生之年还能否开上京牌车”。据北京市相关媒体从北京市交通委得到消息:2018年北京小客车指标确认为10万,比2017年减少5万;个人指标占普通小客车指标的比例由92%提高到95%;指标有效期由6个月延长到一年。

据悉最近一次摇号是10月25日,普通小客车指标摇号基准中签比约为865比1,这样的中签概率真的是让想要购车的用户无言以对,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时候京牌车拍卖能拍出极高的价格,其实都不是在抢车而是在花几十万买一辆报废车的车牌。

同时由于京牌并没有出售一说,所以这也催生了北京的京牌租赁市场,很多人不得不转投京牌租赁,但是有时候又不得不花大价钱购买保险,也担心出租人随时收回。

不知道未来首都北京的汽车指标会如何发展,但是一味地减少指标恐怕并不是最好的方案,对于摇号指标减少,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