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融资10亿美元在即?FF工厂实景曝光,门锁布满蜘蛛网

2017年12月17日 13:32:4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贾跃亭融资10亿美元在即?FF工厂实景曝光,门锁布满蜘蛛网

20170808_1502176391225020.jpg

本周,李斌的蔚来汽车在五棵松中心重磅发售了首发新车ES8,引发了业内惊叹之际,曾经在同一地方宣布野心勃勃生态造车的“贾布斯”——贾跃亭和他的生态汽车进展如何呢?这同样引发了外界新一轮的关注。

近日,在朋友圈热传一组疑似贾跃亭和法拉第未来(FF)公司租用的加州工厂的实景照片,在这组照片之中,FF工厂空无一人,没有任何开工的迹象,有些门锁甚至布满了蜘蛛网,显然有很长时间并没有实施运转。荒无人烟、长满蒿草的停车场、寂静的厂房,只有硕大的FF标识表明了这个厂房是一处生产基地。

webwxgetmsgimg (1).jpg

网传FF工厂实景图

虽然贾跃亭已经远走美国“造车”,但他依旧是造车新势力中的话题级人物,在其赴美的这一段时间内,围绕其何时归国?FF何时融资取得进展可谓是风波不断。

就在不久之前,还接连传出印度的塔塔汽车和香港的富豪李泽楷出手“拯救”FF的传闻,但随即被证明是“罗生门”而已。而最新的传闻是,法拉第未来最近将获得10亿美元的投资,用来推动FF生产基地尽快开工,以实现FF汽车在2019年上市销售的诺言。该笔投资是来自香港财团。

webwxgetmsgimg (2).jpg

网传FF工厂实景图

虽然融资是否敲定仍在传闻阶段,但可以肯定是,大批离职的高管、废弃的厂房、接连不断的质疑都指向了贾跃亭和FF深处钱荒“危局”之中,有分析甚至表示,“法拉第未来正在变成一家空壳公司”。

20170808_1502175552135116.jpg

FF高管曾经粉刷工作

就在这周,乐视网还接连发布了两则公告,侧面印证了贾目前的困局。一则公告表示,就承诺借款一事,北京证监局对乐视网曾经的掌舵人贾跃亭,及其姐姐贾跃芳采取行政监管措施,责令改正。

其提及,北京证监局认为,两人在上市公司经营困难之际抽回全部借款,拒绝履行承诺,置公司风险于不顾,严重损害上市公司及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切身利益,社会影响恶劣。

webwxgetmsgimg.jpg

网传FF工厂实景图

12月13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再发公告,公告显示,乐视网获悉公司第一大股东贾跃亭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而有媒体统计,贾跃亭已四次被列入被执行人名单中。

ALL IN 的贾跃亭和FF的前途究竟怎样?是ALL OUT还是起死回生?不仅仅是投资人和媒体,空荡荡的FF工厂也似乎在等待着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