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轻卡车主亲自揭露,江铃成为国民轻卡的终极奥秘!

2017年12月17日 19:29:44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轻卡车主亲自揭露,江铃成为国民轻卡的终极奥秘!

众所周知,轻卡作为商用车是车主们发家致富的重要工具,一辆轻卡车的运营能力对于选购者来说至关重要,选购一辆省心、省时、省力还能加速创富的好车还真是需要擦亮双眼,仔细判断。

今天要聊聊一个被称为“国民轻卡”的商用车品牌——江铃轻卡。目前,江铃轻卡的市场保有量已超百万辆,大江南北随处可见它的身影,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它称为大多数人的选择?


省油耐用是一辆好车的根本


江铃轻卡最广为人知的DNA就是省油耐用, 江铃顺达、凯运车型配备的4JB1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L,一年下来轻松省出一个幼儿园小朋友的学费。


全系轻卡普遍50万公里无大修,保养得当可做到百万公里无大修,车况良好不闹心,还省时省钱,少去维修站多陪孩子,这应该是卡车司机普遍的愿望。



标配气刹,制动性能出色


轻卡不同于小轿车,它的大体型注定了它的制动距离要比一般轿车长,所以一辆拥有优良制动性能的轻卡就必然会被更多人所选择。


江铃中宽体轻卡已全系标配气刹,刹车反应快,制动距离短,让安全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也能更好地满足物流行业高速重载需求。同时,ABS、高强度安全车身、加固加强型底盘、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也进一步为高效物流保驾护航。

轻卡车主亲证,江铃品质值得信赖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好口碑,来看看江铃轻卡实际用户是怎么说的。


江铃轻卡车主姚敬献是一位轻卡驾龄长达十一年的老司机,前前后后换过3辆轻卡,前两台是江淮,第三台换成了江铃凯锐800,因为使用体验很好,连续推荐了十几个朋友购买了凯锐800,在当地组件了一个格外雄壮的凯锐800车队。说起他的车,姚师傅一脸自豪,他说这台车的油耗、操控性、舒适性都是没得说的,这台车开出去倍儿有面,也给他带来了很好的生意。


一位来自西藏的藏族卡友表示,他驾驶轻卡已经有10年的时间了,经常往来于盘山公路,西藏盘山公路多,弯道多,非常难走,这种特殊的地域特点对轻卡车的品质和操控性有更高的要求。

他在朋友推荐下选择了江铃轻卡,这款车的安全性、操控性和油耗都要比同类车型好,不论上坡还是转弯,都有足够的动力,载重性能也不错。其实,在西藏地区,江铃轻卡份额已超过40%,是最受当地人喜爱的轻卡,这与车子的整车品质,高原适应性好紧密相关。


除了个体用户对江铃的评价高,大型物流公司对它也是赞誉有加。国内大型物流集团跨越速运目前已采购江铃轻卡超过三千辆以上,其车管中心总监邓开友提到,江铃轻卡采购成本少,维护成本比较低,出勤率也比较高,并且油耗非常非常低,在同类车型里面,江铃轻卡的油耗表现非常好,是一款值得企业信赖的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