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S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省油、平顺的变速箱有哪些?这四个品牌的变速箱都挺靠谱!

2017年12月18日 10:53:37
分享到:
来源:微信路况
null

作为汽车三大件之一,变速箱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就算是再好的发动机,如果匹配的变速箱不行,不仅会影响驾驶感受和降低燃油经济性,甚至会让你“抖”到怀疑人生。所以买车的时候,关注一下变速箱的品牌是十分重要。要说变速箱的品牌下面这几个还是十分靠谱的。

null

1、德国-采埃孚ZF

当家产品:纵置的8AT变速箱

供应品牌:宝马全系、大众、奥迪、捷豹、路虎

null

采埃孚总部位于德国Friedrichshafen市,全球500强,是全球汽车行业的合作伙伴和零配件供应商,专业提供传输、转向、底盘系统等汽车零配件。其中底盘技术和传动系统具有领先地位。

null

采埃孚最为出众也是最常见自动变速箱是一台纵置8AT变速箱,宝马旗下的大部分车型,以及奥迪的中高端车型上,基本上都搭载了这款变速箱。采埃孚的变速箱口碑十分不错,换挡速度很快,平顺性好,且与各个排量的发动机匹配得都相当好,不过在价格略高。

2、捷特科JATCO

当家产品:CVT无极变速箱

供应品牌:日产、三菱、马自达、现代

null

JATCO成立于1943年,最初作为日产的自动变速器/无级变速器分部。后来,捷特科又合并了三菱AT/CVT分部,发展成了世界最大的变速箱厂家之一。

null

目前捷特科的业务板块主要集中在欧洲、亚洲和美洲等地,为了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配套东风日产的生产,捷特科已经在广州开设了工厂,专门生产中型前驱动车使用的皮带式CVT变速箱。

3、爱信Aisin

当家产品:AT/CVT

供应品牌:丰田、马自达、菲亚特

null

“爱信(Aisin)成立于1969年,凭借着平顺性、油耗低和价格上的优势,爱信的市场认可度特别高,每年出货量非常大,丰田、马自达、菲亚特和大众的一些车都是采用爱信的变速箱。

null

与爱信展开深度合作的是丰田,几乎所有的车型都匹配了爱信变速箱,丰田甚至还拥有爱信精机超过22.2%的股份,用自家的东西,成本会低很多。爱信目前的变速箱型号相当丰富,涵盖了4挡、5挡、6挡及8挡等序列。这些产品序列在丰田旗下都能找到相对应的车型。

4、格特拉克

当家产品:手动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供应品牌:奥迪、JEEP、通用、铃木

null

从1935年创始至今,格特拉克逐渐成为世界领先的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传动系统的供应商。其中包括手动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混合动力升级版本以及电驱动传动系统等。

null

格特拉克面向全球提供全线多种传动产品,其中包括手动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及其混合动力升级版本以及电驱动传动系统等。同时为前驱、后驱以及全驱系统提供横向前置、直列式以及驱动桥集成式纵置等不同应用。目前为奥迪,福特,通用,宝马,铃木等超过40家全球汽车制造商提供产品及技术支持。

总结:其实世界知名的变速箱还有很多,比如美国的艾里逊(Allison)、韩国现代旗下的派沃泰等等,还有一些车厂或旗下部分车型使用自己制造的变速箱,例如本田的平行轴变速器,大众的DSG、奥迪的S tronic、保时捷的PDK、三菱的SST、奔驰的7G-TRONIC等等。国内还有奇瑞、北汽、宝骏自行生产的变速箱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大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