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惊现山寨“路虎发现4”,1.5T手动挡只要5.99万!

2017年12月18日 11:49:38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山寨的路虎极光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但山寨的路虎发现4,我今天还是头一回见!

最近,长安欧尚X70A公布预售价格——

null null

2750mm的轴距,还有3排7座椅,1.5T/1.5L的发动机,预售价5.99万-7.69万元还不错。

但等更多的官图放出后,无数车友猛然发现……诶呦我去!这不路虎发现4么?

null

差不多的经典线条,一模一样的阶梯级车身设计,外形相似度起码80%起!只不过尺寸比真正的发现4小了不少。

下面我们用更多图片来展示下二者的区别,眼神好的读者准备开始玩“大家来找茬”了啊——

null

经典的后斜45度角

null

看看哪个是路虎,哪个是长安?

null

想知道正确答案,抱歉文章中我不说,各位可以下方评论,我会悄悄告诉你……

路虎发现4作为一代越野经典车型,其翻山越岭的能力自然毋庸置疑——

null

但在长安欧尚X70A的宣传照里,山寨的“发现4”也能大漠冲沙,当一回孤胆英雄。

null

看到这里各位是不是有点动心了?一代传奇车型,80万不要你!50万不要你!甚至10万都不要!

只要5.99万,“发现4”就能开回家!真乃业界良心,汽车设计界之楷模!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长安是个用“心”造车的好企业!

null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路虎?一堆三流自主品牌扎堆抄袭路虎的SUV,其实侧面也说明路虎汽车设计之优秀!

2010年上市的路虎极光,到今天都8年了!看起来依旧时尚不过时……

null

诶!不好意思放错了,那是陆风X7。路虎极光是这辆……

null

风行几十载,被誉为“越野车中的劳斯莱斯”,不管哪一代,看起来都是那么的协调——

null

硕大的车身尺寸,浑圆的臀部线条,悬浮式车顶,难怪这么多年了一直都是英国皇室御用品牌。

咦?好像这揽胜哪里不太对……WTF!又放错图了,这是辆昌河Q7!

真正的路虎揽胜长这样……

null

昌河Q7,瞧瞧人家这名字起得,真的是高!揽胜的外形奥迪的名字,“原创性”十足!

虽然说很多大品牌成长之初都有抄袭的“黑历史”,但到了一定阶段都必须要“改邪归正”。当年抄本田C-RV的双环已经死了,现在的众泰陆丰还能蹦跶多久?我们不得而知……

好了,文章的最后给大家推荐一款“路虎新车”!微型车的尺寸,发现4的英朗造型,珍珠白车漆也不需要加价……

null

而且是路虎历史上跨时代的首款全电动SUV,百公里油耗0L!还能接自家插线板,便利性秒杀特斯拉!据内部消息改款新车极有可能被命名为“发现001”,售价在6000-8000!

null

你还等个毛线,还不赶紧去买?

想买发现001的请点赞!【智选车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