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车到底怎么样,比亚迪MAX可不可以?

2017年12月18日 13:22:36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国产车经历了这几年的发展,已经取得了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了。以SUV市场的火热为导向,国内自主品牌已经有了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并且由SUV市场开始向另外的车型市场蔓延。这次的主角比亚迪宋MAX,就是自主品牌在MPV市场上的又一力作。

null

    提到MPV市场就不得不提到别克GL8。这款早早的进入中国市场的MPV车型,迅速占领了这片空白的市场,无论是多口之家,还是企业政要,都少不了GL8的身影。而随着我国二胎政策的开放,轿车与SUV已经没有办法满足越来越大的空间需要了,自此,MPV车型的需求爆发出来。

     比亚迪宋MAX正是在这个时候隆重登场,在MPV市场上展露锋芒。

null

     首先从车身说起。宋MAX的外观设计,明显与早期比亚迪车型不同,这是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加盟比亚迪之后的第一款作品。硕大的进气格栅加上狭长的大灯,有一种和奥迪神似的犀利感,车尾微微溜背的造型让宋MAX看上去动力十足。

     然后是动力方面。宋MAX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一台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54匹,最功率113千瓦,最大扭矩249牛米。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动机达到1750转的时候,宋MAX就能发挥出最大扭矩,在涡轮调教方面,宋MAX显然是下了功夫的。

null

    接着是配置方面。宋MAX全系标配ESP,充分保证了驾驶安全。内饰上与前作比也是有很大的改变。在自动智联豪华型及以上车型中,中控台上的12.8英寸的彩色大屏,不仅外观设计时尚,同样也是十分实用。语音交互功能方便快捷,能够充分体验到比亚迪对这款车型的重视,和对MPV市场的重视。

     宋MAX采用了2+3+2式布局。这种布局是比较实用的设计,能根据不同的用车需要灵活调整车内空间。第二篇座椅是支持座椅移动与座椅调节的,在实际用车时,提供了非常好的乘坐体验。

    最后说一说动力。宋MAX的1.5T+双离合的黄金搭档组合,整体上是很不错的。因为MPV车型需要平稳舒适的驾驶体验,所以动力输出不会特别激进,但是宋MAX很好的找到了这个平衡点,技能享受到舒适,也不会感觉到动力不足。悬挂支撑也很到位,乘坐舒适感出色,特别适合家庭使用。

null

     总体来说,比亚迪宋MAX的实际表现是超过自己的售价的。在被国外品牌霸占的MPV市场,有宋MAX这么一款诚意之作,加以时日一定会取得不俗的成绩的。

     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国产车的质量已经可以比肩一些合资品牌了。而比亚迪宋MAX,就是一款颜值与质量俱佳的车型,很值得考虑。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