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嘉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索兰托L价格下探而配置升级,售价22.68万元起

2017年12月18日 13:27: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新索兰托L价格下探而配置升级,售价22.68万元起

头条新闻头-图.jpg

日前,起亚官方宣布,进口起亚改款索兰托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包括2.0T柴油以及2.4L汽油两种动力,均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择,售价区间为22.68-30.58万元。

新款索兰托已经正式在韩国本土发布。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以及新款索兰托还在内饰配置与动力系统上进行了提升。

20171211230701452.jpg

外观部分,新车的前格栅由现款车型的黑色网状设计变为了新的短镀铬线式设计,搭配全新的全LED大灯组和与KX5车型相似的四灯泡式LED雾灯,造型更具科技感。与此同时,新车前保险杠中央的进气口也采用了新的线条,搭配下方的银色护板,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富有设计感。此外,全新样式的19英寸铝合金轮圈也更加闪亮,提升豪华感。

mHJ0-fyiiahy3995136.jpg

内饰部分,最明显的变化在于驾驶舱的方向盘由原来的三辐式改成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了新的挡把设计。同时车内座椅在用料和工艺上也有进一步改观,给人一种高档感。同时,车内新添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包装10个扬声器,总功率为640瓦,打造高端的播放品质。

20171211230703772.jpg

动力部分,新款索兰托L对发动机进行了升级,原来的2.0T汽油版已经停售,保留2.4L汽油版车型。而原来的2.2T柴油版已经将排量降至2.0T。尽管排量降低了,但澎湃的扭矩输出依然高于同级别车型中使用的汽油发动机,为用户提供高效、强劲的动力储备。

autohomecar__wKgFVFoeFq-AVkGfAAqO6rLKLb4310.jpg起亚索兰托定位于一款中型SUV,目前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而改款车型的经济性不仅体现在油耗上,相比于老款,改款后索兰托L平均售价下降1万元左右,这无疑提升了索兰托L在同级别车型中的市场竞争力。

众所周知,受到萨德事件的影响,韩系车今年在华遭遇了寒流,随着金九银十传统车市旺季的到来,起亚也呈现大幅回暖之势。根据起亚官方透露的新车规划,除了新款的索兰托L,年内还将上市新车(进口)规划,其中包括Stiger以及新款嘉华-国五柴油版。新产品的不断推出,不仅丰富了起亚汽车的产品线,还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嘉华
嘉华
指导价:28.89-33.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3.99
MPV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