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中国(西安)国际采购车展圆满落幕

2017年12月18日 12:31:39
分享到:

原标题:2017中国(西安)国际采购车展圆满落幕

我们不生产汽车,我们是汽车的搬运工。关注凤凰汽车西安站,了解更多实用、有趣、专业的汽车资讯

12月17日,为期两天的中国(西安)年终国际采购车展在大庆路华润万家家世界落下帷幕,伴随着此次车展的结束,由凤凰網汽车、V车展、陕西购车网强强联合共同主办的中国西安年终国际采购车展2017年全部车展也由此结束。

本届车展活动现场有40余品牌,200多款热销车型齐聚一堂,其中包括豪华品牌:林肯、宝马、英菲尼迪等;合资品牌:雷诺、广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日产、广汽三菱、DS、观致、雪铁龙、雪佛兰、一汽大众、福特、东风悦达起亚。别克、一汽马自达等品牌;自主品牌:宝沃、荣威、MG、启辰、森雅、东风风神等;以及由中车庆红、江西五十铃带来的皮卡等等;车展现场不论是家用轿车、SUV、MPV等都应有尽有,供您选择,在“购置税政策”取消之前,把最后、最大的实惠带给大家。 

本次车展前期,凡是在网上报名申请此次车展门票的客户,组委会都赠送一张价值1000元的现金抵用券供现场客户购车使用,活动现场,只要订车客户即送价值3680元的七彩云南六天五夜双人游、价值2080元大师贴膜一份质保10年、价值398元新车除味臭氧消毒以及100元车靓专家专业洗车劵,除此之外,订车就有品牌冰箱、车智汇、车载空气净化器、车载吸尘器、品牌挂烫机、品牌加湿器、家用旋转拖把、品牌弹花被、家用酸奶机、电暖宝等礼品可以抽取,100%中奖。

活动现场,李先生表示:此次车展现场,品牌比较全,从售票处开始到看车、订车、再到最后的抽奖环节整体服务比较到位,很满意,而且主办方还贴心为我去砍价,最后订车的优惠政策十分满意,以后还会介绍更多的朋友来采购车展上卖车。最后李先生还贴心的祝福:品牌越卖越好,车展越办越好,把更多的实惠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王女士表示:这次给儿子来买车,车展现场就有想看的车型,而且优惠政策比自己去店里的优惠还要大,当场就订车了,而且主办方还送给了一个七彩云南六天五夜双人游,刚好儿子结婚完可以带上儿媳妇出去度个蜜月。

张先生表示:第一次参加这种网上招募的车展,活动现场在谈好的优惠政策上,拿出了之前在网上预订门票时送的1000元现金券,就真的在刚优惠的政策上面少了1000元。之前觉得这种代金券是骗人的,这次是真正的体会到了优惠,说以后买车还是要来这种采购车展。

在本次车展即将结束的时候,来自渭南的李女士和家人一起在车展最后时刻购得爱车,并抽取一等奖车智汇一台;李女士说:本来就是和家人在周末来西安逛逛,看见了中国西安采购车展,进去看到自己心仪已久的爱车,经销商的优惠政策也很给力,毫不犹豫的就交了定金。

时间飞逝,2017年中国西安国际采购车展到此完美收官,虽然2017年的车展已经结束,但是凤凰網汽车、V车展以及陕西购车网的优惠不会结束,2018年中国西安采购车展将继续前行,把更多的实惠带给大家,让我们2018年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