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暴殄天物!迪拜某酒店停车场,无数豪车竟被扔在这里!

2017年12月18日 14:23:37
分享到:
来源:来玩车

 

Hello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对于迪拜这个地方的印象是怎么样的呢?是不是富得流油、豪车遍地、在这里捡垃圾都能发财,甚传闻这里的出租车都是迈巴赫宾利等。其实,根本不是这样,这些都是被炒作出来的,豪华出租车以前确实有,但都不会搭载乘客,主要的用途是给游客拍照的。但是,说它豪车遍地还是不夸张的,随便选一个高级酒店,走进停车场逛逛,都会让你目不暇接。

这是迪拜某个酒店的地下车库,不少豪车都扔在了这里,车上全是灰尘,很多都是挂着卡塔尔车牌的车,眼前的这台保时捷GT3RS和旁边的SLR就是。在迪拜,被遗弃的豪车不计其数,街头有,各种停车场有,不管是百万的还是千万的。迪拜的富豪几乎都有跑车,而在迪拜,飙车的现象非常严重,罚单也特别的高,有的车主因为超速被开过50万人民币的罚单,而且因为一些法律手续繁杂,一些富豪干脆弃车不要了。

沙特阿拉伯车牌的劳斯莱斯幻影,并且还是1号车牌,车上灰多的已经能在上面写字了。沙特,卡塔尔的豪车在迪拜特别的多,这些富豪喜欢把车运到迪拜,自己住在五星级的酒店,这种场景也就在迪拜能遇见,全是大排量的豪车,能够你拍上一个小时的。

不夸张的说,劳斯莱斯专卖店都没有这么多型号。劳斯莱斯在迪拜确实很多,除了迪拜当地的车之外,还有一部分是周边国家的车,可怜了这台兰博基尼大牛和后面的宝马7系,主人不知道去哪里了(去拉回来就是你的了哈哈哈)。

迪拜是个神奇的国度,一个用了不到20年成为国际大都市的地方,除了天气有点不那么美好。你看,兰博基尼小牛车身上一层黄沙,或许是因为沙尘暴的原因,车主还没有来得及洗车。

挂着临时(试车)车牌的布加迪威龙,从车上的灰尘来看,停了也很久。当然,也可能是迪拜的天气原因,出去稍微开一下就容易脏。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来讨论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