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朗逸换MQB平台,轴距暴增78mm超速腾

2017年12月18日 19:43:3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快讯

2008年上市至今,朗逸的销量是简直就是一个神话,可谓是最成功的特供车了。上市10年,朗逸终于迎来真正意义上的换代了,舍掉PQ34平台,搭载大众最新的MQB平台。其中畅销的A3、高尔夫7、途观L都是基于这平台打造。车身再加长,这一次继续稳坐销量冠军不是问题。

这一次朗逸走在大众潮流前面了,换上大众最新的Arteon设计风格。倒梯形大嘴与大灯连接,大灯造型更修长,内部采用分段式灯组设计。保险杠也是采用贯穿式设计,两头宽中间窄设计更凶悍。换代后的朗逸,脱去了现款车的憨厚,多了一分霸气。

现款朗逸▲

全新一代朗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轴距暴增78mm,整体车身较现款的速腾都要大。侧面看车身更修长,凌厉的侧腰线更是有运动线条感觉。

相比前脸的变化,尾部就中规中矩,依然大众款。不过尾灯将会加入LED光源,这配置在这级别的大众车确实算得上奢侈。

新车舍弃PQ34这个老平台,换上MQB平台。除此之外,1.6L发动机也被淘汰,换上之前已经在捷达上出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2T和1.4T继续保留。

小编有话说

朗逸本身就是销量时常破5万的神车,有人说新一代朗逸会抢速腾生意,但就算换上MQB平台,相信朗逸依然是非独立悬架,还是不如速腾的独立悬架,同时整车的标准相信还是有点差异的。目前,速腾优惠幅度巨大,加上十几万预算很多人都喜欢买SUV,所以新一代朗逸的定价必须有惊喜才能继续稳坐冠军宝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