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警提示:2018年这种车型不在免过路费,快看看你的车是吗?

2017年12月18日 14:05:46
分享到:
经常上高速的车主都知道要上高速要交过路费,而且这费用还挺高的,对于经常跑高速的车主来说,也算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但是我国在节假日期间,都会实行高速免过路费,为的就是方便车主。不过不是所有的车型都免费,有些车型是不能享受这个规定的。不过有一款车我们以为它符合条件,实际上是不能免费的。 这款车是什么呢?其实它就是丰田陆地巡洋舰,这款是非常受欢迎的越野车,车身空间大,适合人口多的家庭。首先,我国的免过路费政策是7座且7座以下的车才可以享受这个优惠政策的。很多人认为陆地巡洋舰是7座车。但是,实际上交警是将这款车化作8座车的,因为车的二三排可以乘坐3人。 那我们先看高速免费的规定,其中规定了能够享受高速免费的车型必须是7座及以下的车型,那丰田陆地巡洋舰是几座车呢?车管所将陆地巡洋舰划分为8座车,因此不能享受免费。 很多陆地巡洋舰的车主表示不服,自己的车后排空间不大仅够2人乘坐,但是车管所要将它化为3个,成了8座车。车主觉得坐3个人太挤了,怎么能够是8座车呢,太冤枉了。 丰田巡洋舰的车主应该不会那么在意吧,能买得起这车,那么高的油耗,这点过路费是不会介意的。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几款车用品! 干湿两用的车载吸尘器,不仅仅是可以清理车内车壁等,还可以清理手机,硬币,水质,超强大吸引力让你不得不服,小物品的大能量。 专业电子狗,固定流动测速、区间测速、照相测速等精准雷达、覆盖面广,全方位避免罚单 这款车载空气净化器,外观小巧精美,能减少车内异味,能有效的去除甲醛,车里空气清新多了,如同置身森林氧吧. 行车记录仪,维护司机的合法权益,对横穿公路的行人及骑自行车、摩托车的,万一和他们产生了刮碰,有可能会被敲诈勒索,如果有了行车记录仪,司机可为自己提供有效的证据。 搜索“市集频道”天天买好货全场9块9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