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道奇-Charger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发飙:严禁出租车、网约车使用超级充电站

2017年12月18日 13:39:48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特斯拉发飙:严禁出租车、网约车使用超级充电站

  电动汽车有环保、噪音低、动力强等优势,但影响其普及的痛点,一是续航里程较低,二是充电不方便。

  作为目前的头号种子选手,特斯拉在全球兴建了1045个超级充电站(Supercharger Station),安装了7496个个人充电桩,极大方便了用户。

  不过,特斯拉发现,充电站的拥挤现象逐渐增多,每部车的排队时间越来越长。

56F8B22C246942E0E9D1F1574A0F7E269602D7E9_size46_w600_h399.jpeg

  经过筛查, 特斯拉将原因归咎在超级充电站的滥用上,比如很多Uber司机也来这里给车充电。 因为特斯拉现在每年只开放400度的免费充电额度,超出要收费,按理讲,即便是买特斯拉拉活的,这样做也无可厚非,但巨头并不买账。

  特斯拉强调, 超级充电站服务的最主要对象是那些长途个人用户。

  根据新的政策, 做为出租车使用、共享服务、租约车服务、政务用车等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不欢迎你们。

  如果特斯拉发现这些用户依然不听劝,将限制或者锁死其使用超级充电站的能力。

  然而,上述政策仅针对12月15日之后投放使用的特斯拉新车,此前的老司机们,特斯拉兜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harger
Charge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