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个个都是狠角色 展望2018年即将上市的重磅车型

2017年12月18日 17:23:0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一转眼就到了2017年年底,在这一年当中有一大批新车型进入到我们的眼球中,像大众途观L、WEY VV7、领克01等,引起消费者关注的新车型不胜枚举。

然而还有十几天就要迈入全新的2018年,对于新的一年我们充满期待。不知道各位看官在今年中是否买到了自己心仪的爱车,如果没有的话也没关系,今天买车君就来为大家预告一下即将在2018年上市的重磅车型,各位看官可以从这里面看看有没有自己的菜。

null

一汽丰田IZOA奕泽

null

奕泽出自于丰田全新的TNGA平台,它也是这个平台下的首款SUV车型。新车给予海外版CH-R打造,对外观方面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动感的外观十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60/1795/155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动力方面,前期将会推出搭载全新2.0L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111千瓦,最大扭矩192牛·米,同时,预计奕泽也会推出与海外版C-HR相同的1.2T和1.8L混合动力车型。

 

广汽丰田C-HR

null

丰田的C-HR将由广汽丰田进行国产,预计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动力方面,C-HR将有可能延续海外版本所提供1.2T和1.8L混动车型,其中1.8L混动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千瓦,最大扭矩142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53千瓦,最大扭矩207牛·米。

null

传动方面将有可能匹配6MT、CVT以及E-CVT变速箱。广汽丰田C-HR与一汽丰田IZOA奕泽上市后将形成与本田相同的双车策略,而C-HR如果想占有一席之地的话,最主要还是看上市后的价格。

一汽-大众T-ROCSTAR

null

在广州车展刚刚完成亮相的是一汽-大众T-ROCSTAR,它的外观设计与海外版T-ROC基本保持一致。此前公布的海外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234/1819/1573毫米,轴距为2603毫米。据大众官方称,未来引入中国的T-ROCSTAR将会在轴距上增至2688毫米,比海外版本长了85毫米。

null

T-ROC出自于大众的MQB平台,奥迪的Q2也将出自这个平台。动力方面,未来将有可能搭载1.4T和2.0T发动机,传动方面有可能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对于销量来说,大众的汽车从来都不缺消费者,更何况还是一款非常热门的小型SUV。

斯柯达柯珞克

null

柯珞克是斯柯达旗下的全新一款紧凑型SUV,它的外观设计与同门大哥柯迪亚克保持一致,只不过车身尺寸更小,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1841/1604毫米,轴距为2688毫米。作为国产版本,轴距方面也比海外版本增加了50毫米,内部空间更加充足。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1.2T或1.4T两种发动机,传动方面将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已经上市后将于东风本田的XR-V和广汽本田的缤智成为对标车型。据悉,新车已经在大众宁波基地投产,预计在2018年第一季度上市,柯珞克的上市将会完善斯柯达的产品线,而销量如何,还要看上市后的价格。

宝骏530

null

宝骏作为一个建立时间不长的品牌,通过旗下车型较低的价格、丰富的配置以及不错的颜值,迅速占领市场,而全新紧凑型SUV宝骏530将会把宝骏的颜值再提升一个高度。细长的大灯放在530上竟显得炯炯有神,而六边形的中网以及四周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整个前脸的质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1.8L和1.5T两种发动机。丰富的配置和较低的售价,在加上这高颜值,想必530上市后将会引起大批消费者的关注,销量表现应该会很好。

全新比亚迪唐

null

现款比亚迪唐的外观只是在S6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并没有什么新颖之处。而全新一代比亚迪唐在外观设计方面可谓是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前脸采用了与宋MAX相同的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理念,看上去简洁大气。车身尾部采用了贯穿式LED灯带的设计,尾标换成了“Build Your Dream”,有点高大上的感觉。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有望超过365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将有可能缩短至4.5秒,而且据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Brembo制动系统。

本田全新一代雅阁

null

本田十代雅阁预计于明年年中上市,新车的变化十分巨大,外观更偏向年轻运动化设计,溜背的造型使车身看上去更加动感。动力方面,新雅阁将会搭载1.5T或2.0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车型匹配的是6MT或CVT变速箱,而2.0T车型将会匹配10AT变速箱,该款变速箱能够承受的最大扭矩为370牛·米以上,海外版本的雅阁Sport版本甚至跑出了5.7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期待新一代雅阁上市后的表现。

大众Arteon

null

最后咱们来说这个压轴车型,它就是大众CC的继任车型——大众Arteon。这个车型一经亮相就被人们冠以“最美大众”的头衔,就它的外观来说这个名号当之无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2/1871/1427毫米,轴距是2841毫米,要比现款的CC更大,而且根据大众官方的说法,Arteon的对标车型是宝马4系,所以它的定位要比CC高。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5TSI Evo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除此之外还会有两种调教不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9千瓦和204千瓦,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买车君说:

从明年新上市车型的种类来看,SUV车型还是主力选手,各大车企都看到了国人喜爱SUV车型,不断推出新车来补充旗下产品线,试图从不同的细分市场来分一杯羹。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样的情况使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同时也需要我们放平心态,想清楚自己真正需要的,不要盲目跟风。买车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可以买到自己真正喜爱的车型,同时也祝大家能早日摇上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37.99-57.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9-57.6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