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14万想要大空间高科技?这几款统统满足你!

2017年12月18日 15:09:01
分享到:

原标题:10万-14万想要大空间高科技?这几款统统满足你!

一、长安CS75

售价区间:7.98万-18.48万元

特点:造型硬朗、空间大

长安CS75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长安CS75改用了大尺寸的四边形格栅设计,内部采用了五幅镀铬饰条装饰,进一步提升了精致感。同时,长安CS75还换装了全新的前大灯组和前包围,大灯内部结构更加复杂,并且加入了LED光源,而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装饰则进一步凸显了运动色彩。


从车尾来看,长安CS75换装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长安CS75后包围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后雾灯造型更加细长,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加规整。带尾喉装饰的双边共两出排气是车尾亮点之一,后雷达和倒车影像是全系标配,比较贴心。标配的17英寸轮圈造型立体感强,符合大众审美,轮胎扁平比为65,适合走些小烂路。

车身尺寸上,长安CS7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带行李架高1705)mm,轴距为2700mm。车身侧面使用了很多棱角分明的硬线条来修饰,并且轮拱是偏方正的造型,给人感觉挺“MAN”的。


长安CS75根据车型的不同将配备有LED大灯前雾灯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以及不同造型的轮圈等。8英寸的中控屏幕操作流畅度好,有CarLife,但没有CarPlay,此外还有自然语音识别功能。

长安CS75内饰使用了更多的软质材料,中控台上还多了两条红色缝线来提升质感。CS75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以手动调节,而且调节幅度较大。

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131kW),相比现款车型1.5T发动机增大了8马力。传动方面,新车预计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二、长城哈弗H6

售价区间:8.88万-14.68万元

特点:销量冠军、车型丰富

哈弗全新H6 1.5T车型正式上市,该车搭载代号为GW4B15的全新1.5T直喷发动机,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0-14.00万元。


长城哈弗H6在配置方面将会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发动机启停、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倒车雷达、HDC下坡辅助、右前盲区监测、智能互联等系统。

在动力方面,哈弗H6搭载的是代号为GW4B15的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kW),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作为参考,此前哈弗H6所使用的GW4G15B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动力方面是我们非常熟悉的2.0T+7DCT组合,这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来自格特拉克,电子挡把显得很有科技感。

在高速行驶时对噪音抑制的相对不错,以风噪为主,当大脚油门(发动机转速超过3000rpm之后)的情况下,发动机噪音才会涌进车内。

车辆在100-120km/h这个区间内的加速感会变缓,但也能够接受,毕竟整套动力系统表现还是不错的。


三、上汽荣威RX5

售价区间:9.98万-18.68万元

特点:空间大、做工好

上汽荣威正式宣布新款荣威RX5正式上市,2018款荣威RX5将新增三款车型,另外两款车型配置提升,提供两种动力共计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8.68万元。

RX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明晚“律动设计”,政策造型饱满大气,符合主流审美。

上汽荣威RX5为2018款,采用律动设计风格,整体看来大气而不失时尚。车身尺寸方面,上汽荣威R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5/1719mm,轴距为2700mm。


配置方面,2018款荣威RX5将推出三款全新车型,同时针对两款进行升级,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搭载全景影像、电动尾门、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等配置。此外新车还将升级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使得车能乘客能够通过语音操作车内部分功能,包括天窗、导航、空调等。安全性方面,2018款RX5还将全系标配前排侧气囊。RX5的仪表盘布局相对比较传统,清晰易读,中间的单色屏可以显示油耗等车辆信息。RX5的方向盘多功能按键键程适中,回馈的力度的刚刚好。

动力方面,2018款荣威RX5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1.5T车型均将采用前轮驱动,而2.0T车型则有前驱适时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