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中国年度汽车金顶奖报名即将截止,票选大战一触即发,11位大咖加持认证

2017年12月18日 18:49: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随着一年一度“收官季”的到来,汽车圈各种各样的评选也呈铺天盖地之势袭来,甚至一些尚未上市的新车也接二连三斩获“种种大奖”,令人眼花缭乱。

2017中国年度汽车金顶奖报名即将截止,票选大战一触即发

在“年度大选”的洪流之中,2017中国年度汽车金顶奖显得格外令人瞩目。作为一次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活动,2017中国年度汽车金顶奖继承了上届的优良传统:评选依然采取自觉自愿原则,即参评不收任何费用,参评品牌(产品)均由汽车厂商和广大网友自荐和推荐产生,不强迫也不勉强任何企业“上榜”,也因此被业内人士誉为中国汽车界的一股清流。

2017中国年度汽车金顶奖报名即将截止,票选大战一触即发

为了进一步增加评选的公正性、客观性和权威性,2017中国年度汽车金顶奖专门成立了评审委员会,除了主办方汽车情报新媒体、车透社和汽车鉴闻三家自媒体负责人担任评委外,还重点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八位汽车媒体大咖担任评选,为此次评选建言献策,及时把关。

2017中国年度汽车金顶奖报名即将截止,票选大战一触即发

据介绍,此次担纲2017中国年度汽车金顶奖的八位媒体大咖分别是(以下排名不分先后):中国主流汽车电视联盟会长、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主席巴金山,《高氏观市》新媒体创始人高德起,《杭州日报》汽车部主任、《汽车葫芦圈》新媒体创始人创始人张克环,《汽车有文化》新媒体集群创始人、著名人文作家周海滨,《大众侃车》新媒体集群创始人郭登礼博士,中国汽车新闻网总编、品汇汽车自媒体矩阵创始人魏学珍,《汽车生活》传媒集群创始人段旭,中国SUV网总编辑、去西藏旅行平台创始人沃晓东。

2017中国年度汽车金顶奖报名即将截止,票选大战一触即发

从评审团构成来看,评委涉及到电视、报纸、杂志、网站和新媒体等多种媒体形态,而且均是浸淫汽车业界多年的行业观察家,具有举足轻重的话语权。加上此次主办的三家媒体负责人,形成了11人的庞大评审团,这在汽车圈并不多见,也由此在汽车界引起了强烈反响。

据统计,截至2017年12月17日,经过广大厂商和网友的积极参与自荐和推荐,产品(企业)层面覆盖了豪华车、合资车和中国品牌,范围较为广泛。经过初审,有近70款产品(企业)已经进入候选名单。

12月21日,《汽车情报》、《车透社》和《汽车鉴闻》三家汽车自媒体将同时公布候选名单,供广大网友投票。投票结束后,评审委员会将向评审团及时通报投票结果,然后再由评审团进行一一审议,最终决出获奖名单。

据透露,最终的获奖名单将在12月29日之前公布。届时,将有超过50家的自媒体和新媒体平台同时跟进,向社会公布最终的评选结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