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赌你没在金源坝坝烫过火锅 比亚迪却干成了

2017年12月18日 19:07:16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重庆人平日的最爱一定少不了“烫火锅”,这个烫火锅的方法有很多种,天然气,柴火,但我敢打赌有一种方式你一定没见过。今日在比亚迪汽车环保先锋万人换绿牌行动重庆站现场,我们看到一个个电磁炉直接连接在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上,大家伙儿在露天广场里就吃上了热气腾腾的火锅。

null null

逆变电技术让随时烫火锅成现实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在这场露天火锅盛宴中,充当了重要的电源作用。汽车给电磁炉供电烫火锅,你一定是第一次看见吧。这都仰仗于比亚迪的黑科技——双向逆变充放电技术。这一技术集驱动电机,车载充电器,直流充电站三者功能于一身,可把电网的交流电变成直流电实现充电,又能把电池里的直流电反向变成交流电对车外用电器供电。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不但开起来低碳环保,还使得出门郊游露营更为绿色。

null

18城市同步万车换新能源牌

活动现场比亚迪还举行了万人换绿牌行动。比亚迪万人换绿牌行动同期在全国18个城市举行。重庆站的活动在李总和车主代表宣读完倡议书后,36辆已换绿色牌号的比亚迪汽车兵分两路进行全程巡游,比亚迪新能源绿牌已成为这个冬天里的一抹绿,向广大市民传递环保绿色的用车理念。与此同时,比亚迪汽车拿下绿牌大部分的炸弹号车牌,先到先得,炫酷的炸弹号车牌等你来拿。

null

“真划算”出行选择新能源

活动现场一位老比亚迪客户告诉我,他觉得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子不仅好开,而且节能环保,绿色的炸弹号车牌开出去也很吸睛,自己用的是比亚迪混动suv唐,排量2.0,日常周边20公里范围内电量完全有保障,而且一个月电费也就100多元,相当经济。关于混动车型和纯电车型的充电问题,比亚迪也考虑的相当周全,他们不但送充电桩,还帮助消费者免费安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