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视频 | 直击梅赛德斯-奔驰核心机密部门

2017年12月18日 12:01:35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视频 | 直击梅赛德斯-奔驰核心机密部门



当汽车已经变成家与办公室之外的“第三空间”,你是否想过:日常驾乘着的车辆从图纸绘制到设计成型,要经过怎样令人意想不到的工序?作为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首次打开中国高级设计中心的大门,全面呈现每一款产品背后的设计灵感与工序。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五大研发设计中心之一。我能有幸参观一下,实在很兴奋的。至于我们体验了什么?不妨看看上面的视频吧!

设计师通过1:4的油泥模型制作以了解设计的实际效果

设计师通过数百种织物和皮革样品及颜色为每一辆车型度身搭配出新豪华主义内饰搭配

北京的梅赛德斯-奔驰高级设计中心是梅赛德斯-奔驰在亚洲唯一的乘用车设计中心,拥有外饰设计、内饰设计(色彩与面料设计)及UI设计(用户界面与交互体验设计)三大设计团队,是全球范围内(除德国总部以外)首个且唯一一个拥有这三大核心设计职能部门的多功能设计中心。

包括设计中心在内负责各个领域的多部门从不同的角度出发,洞察与分析中国客户的喜好、使用习惯及其它专属需求并将其融入到设计方案之中,呈现为中国而设计及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

从最初的灵感跃然纸上,再到最后成型,外饰、色彩与面料设计及用户界面与交互体验设计的设计师对于各个环节呈现的毫厘必较,玩转设计三大步骤,令每款带有三叉星徽的座驾都体现着“感性•纯粹”的设计语言。未来,在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高级设计中心,相信设计团队会继续兼顾传统与科技,将最前沿的设计趋势带给中国客户,并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不断注入“中国势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