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合资小型SUV中的黑马,连续两月销量破万的劲客迈入第一阵营

2017年12月18日 15:34:2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麻辣车事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当一个细分市场已经被众多车型“玩坏”的时候,一款全新的车型要想从中实现突围,其难度可想而知。不过,在国内合资小型SUV市场就有这么一款全新的车型,在上市百天月销量便突破万台,已然迈入合资小型SUV区隔市场第一阵营,这就是东风日产的劲客。

null

作为一款专为90后“劲客青年”倾力打造的小型都市SUV,劲客自上市以来就以其年轻个性化的设计风格着实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眼球。而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劲客的这种精准定位便初显成效。

01

>>> 合资小型SUV中的一匹黑马 <<<

null

继10月份劲客销量达到10392辆之后,11月份再次突破万台达到了10959辆,这对早已在该市场征战多年的缤智、XR-V以及创酷等车型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威胁,成功搅局小型SUV市场后,劲客也成为当之无愧的一匹黑马。

过去,消费者对东风日产的印象一直都停留在皮实、耐用、省油上面,不过在现阶段来看,消费者除了需要皮实、耐用的汽车外,更重要的是需要年轻个性以及智能化的汽车,尤其是在汽车消费群体向着年轻化方向发展的当今更是如此。

null

所以,对于东风日产来说,只有将产品年轻化才有可能实现突破。因此,在2015年东风日产发布了YOUNG NISSAN战略,从此便开启了其年轻化战略。如今,东风日产已经迈入YOUNG NISSAN3.0时代。

02

>>> 高颜值造型与年轻人绝配 <<<

从YOUNG NISSAN1.0的“为年青 怒放”到YOUNG NISSAN2.0的“激情、挑战、自信”,再到如今YOUNG NISSAN3.0的“i³计划”,东风日产的年轻化战略已经走在了汽车行业的前沿,以全价值链智能升级为核心,从日产智行科技、智造品质、智享体验三大维度全面布局未来。

劲客是东风日产年青化战略下推出的重磅车型,一款专为年青消费者打造的小型都市SUV。当市面上的SUV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时,劲客则可谓是将年轻个性的特点完美的呈现了出来。

null

劲客采用了“都市魅影”设计理念,将炫酷的双色车身、个性十足的车身造型融为一体。日产家族式V-motion式前脸设计和回旋镖式的大灯造型、悬浮式车顶以及全新腰线设计,与90后年轻人追求个性时尚、爱尝鲜、爱分享的性格绝配。

03

>>> 智能科技配置同级最强 <<<

随着东风日产YOUNG NISSAN 3.0时代的到来,劲客更是融合了日产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及智能科技,作为战略3.0时代第一款全新车型,在延续了年轻化态势的基础上更是在智能科技方面傲视群雄。

null

尤其是在智能安全配置上,劲客更是其融入了日产独有的智能安全配置——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集成了IEB预碰撞智能刹车、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等智能安全系统,实时监控前、侧、后三方的潜在危险,能够做到提前预警,及时规避。

null

而在其他科技方面,劲客也毫不示弱,其搭载的7英寸多功能仪表盘绝对是亮点之一。机械与液晶仪表的搭配无论是易读性还是功能性非常强,而这种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绝无仅有的。

null

当下是一个互联网时代,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讲,缺少互联网系统的汽车一定不会被他们所喜欢。劲客为了进一步满足年轻人对于互联网的需求,在其中控台上搭载了一台7英寸大小的液晶显示屏,并且全系支持CarPlay,还可以与安卓手机进行互联。

04

>>> 将节油进行到底 <<<

众所周知,日产汽车历来就有着非常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考虑到这是一台主打年轻消费者的车型,劲客则首次搭载了日产第三代HR15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最大扭矩147N·m。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发动机采用了GTR VR38发动机的镜面溶射缸控技术,它的应用随之而来的是12.2的超高压缩比,动力更强、油耗更少。同时,得益于高达8.7的宽泛齿比,劲客在高速120km/h巡航时的转数也仅有2000rpm,从而提升了动力,还降低了油耗。

05

>>> 低定价吊打同级对手 <<<

null

尽管劲客在同级拥有最高的颜值、最强的配置以及最节油的动力,但这似乎还不能让东风日产满意,要让年轻人买得起才是硬道理。于是乎,劲客以不到10万元的起售价强势上市,这必然成为促使更多消费者为其买单的催化剂。

可以说,东风日产劲客从外到内无处不是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在上市后短短4个多月的时间,销量就已经连续两个月破万辆,成为今年小型SUV市场一匹最强劲的黑马。如果你是一个追求品质、追求个性,更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年轻人,高颜值、高配置、高安全、更省油的劲客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