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轿跑SUV气场不输奔驰GLA,2.5L发动机8.5秒破百,操控强过翼虎

2017年12月18日 20:35:26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12月16日一汽马自达福建太元旗舰店举行了“璀璨周年庆典,辉煌十礼相赠”活动,作为接地气的一汽马自达福州独家授权4S店,太元马自达推出了多款周年庆惊喜和豪礼!推出“置换升级礼”:,享最高8000元置换补贴;以及“金融免息礼”贷款购车可享50%首付,18期免息金融政策。今年内购车客户还可以享受5年十桶全合成机油的服务尊享礼,让更多更多消费者圆了赛道梦。

null

作为世界著名的汽车制造商,马自达旗下车型均已时尚的外形和犀利的操控,备受国内外车友的喜爱,在引入“魂动KODO—Soul of Motion”设计理念后,车辆颜值得到大幅提升,使得阿特兹和CX-4成为同级车型中们放启程的颜王。

null null

当然,马自达车型最受人青睐的莫过于动力和操控,阿特兹和CX-4均搭载了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的2.0L和2.5L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达到了252N·m,令阿特兹和CX-4在8.5秒左右就能完成百公里加速,加之出色的底盘调校,将马自达的运动血统酣畅淋漓的释放。

null null

在配置方面,阿特兹和CX-4均配备了胎压监测、多向安全气囊/气帘、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发动机启停、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手机互联等配置,在保证操控与舒适的同时,也大大提升的车辆的安全性。值得一提的是,阿特兹还具备了车联网功能,满足年轻消费者“无网不欢”的用车需求。

null

当然,一汽马自达除了有出色的产品让消费者追捧,更有许多亲民的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用车生活,如针对CX-4的“一试到底”,打造一次包括粉丝、意见领袖、媒体在内的品牌体验活动,充分展现马自达充满个性和探索精神的品牌内涵和产品综合性能。与此同时,马自达还着重提升整个产品链“价值感”,通过用户对公司的产品、品牌、服务体系中产生“客户价值”认同,并最终促成交易的模式。

null

本次一汽马自达福建太元旗舰店举行了“璀璨周年庆典,正是这一举措的具体表现,不仅仅为福州消费者带来亲民的购车、用车体验,也将助力马自达迈向更高远的未来。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