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今年销量最高的5大豪华SUV,奥迪和奔驰争第一!

2017年12月18日 17:41:09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今年销量最高的5大豪华SUV,奥迪和奔驰争第一!

随着传统中高级汽车产品的下探,曾经“高冷”豪华SUV也开始能走量了。理由嘛,自然是售价越来越便宜,再加之人民币持续贬值,同一辆车同一价格,购置成本其实是随年递减的。为此,我们筛选出,今年1-11月累计销量最高的5款豪华SUV。

奥迪Q5

1-11月累计销量:115477辆

奥迪Q5暂居今年豪华SUV的销量冠军宝座,不过就其和奔驰GLC的销量差距看,后者大概是难以翻盘了。只要奥迪Q5保持正常的一万台,基本能稳住其2017的冠军位置。

不过奥迪Q5这款车的产品力实则已经赶不上奔驰GLC了,换代是摆在眼前的重要问题,我们还要等上几个月才能看见全新产品的到。但我们又不免悲观,因为奥迪这一代新产品整体表现比较颓势,奥迪A4L换代后并没有迎来热销,基于A4L研发的全新奥迪Q5,是否能延续大卖还很难说。

奔驰GLC

1-11月累计销量:100165辆

奥迪走下坡路,奔驰可是顺风顺水。无论奔驰C、奔驰E还是奔驰GLC,全是标杆品质问世的,其豪华的设计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极大。如果不是奥迪Q5保持极大的优惠幅度,奔驰GLC或许早已反超。

2018年奔驰GLC最大敌人自然是全新换代后的奥迪Q5L,或许晚些时候全新宝马X3也将到来。为此,奔驰GLC已经计划推出长轴距版应对。

宝马X1

1-11月累计销量:82048辆

在BBA的紧凑型SUV产品中,宝马X1是售价最贵的那个,咋看之下性价比不高,但销量却是第一。这主要是源于宝马X1出色的外形设计,它看起来体型更接近中型SUV,空间表现和大气感官远胜奥迪Q3和奔驰GLA这两款的“柔美座驾”。

不过我们还要看到,正因为宝马X1体型更大,它实则抢占了一部分原本属于宝马X3的订单,未来全新一代宝马X3上市后,如果在体型上没有和宝马X1拉开差距,兄弟相残就难免了。

奥迪Q3

1-11月累计销量:78755辆

作为国内首款国产的豪华紧凑型SUV,奥迪Q3只能用火一阵子来形容。和老款大众途观同平台生产的它,在产品力表现上实在是谈不上有多优秀。要不是奔驰GLA定位实在太小众,且奥迪Q3售价最便宜。获奖难以取得这个体量。

有人说,不然咱们等一等基于MQB平台研发的全新一代奥迪Q3?别等了,目前官方还未放出全新奥迪Q3国产的消息。如果对奥迪Q3感兴趣的,还不如等等奥迪Q2,它获奖取代奥迪Q3原有的市场地位。

驰GLA

1-11月累计销量:64607辆

这大概是市面上少有的,凭借外观征服消费者的SUV车型了。我们可以看到,不少奔驰GLA的车主都是年轻的女性,它甚至从MINI那里抢夺了一些订单,因为MINI没有漂亮的SUV。

如果你跟我一样,对奔驰GLA的外观无感的话,很显然这款车并不值得购买。话说它真的只能算跨界车,难称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