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神车就要上市,让我的宝马X5怎么混?

2017年12月18日 22:20:27
分享到:
来源:谈谈SUv

春节将至,各大车型也都在忙着推陈出新,像马自过CX-3,捷豹CS9、启辰T70,就算是以模仿起家的众泰也推出了大迈X7和众泰T700也推出了2018款车型。在这里不得不说,国产车中最近还将上市一款重力车型--华晨中华V6。

null

华晨中华这个品牌在近几都非常低调,额,是失落,除了主力车型中华H330和中华V3还能免强存活,再无主力车型,在SUV这一领域里更是被各大车企甩出了一条街。华晨中华的V系列的销量更是不忍直视,为了摆脱这一困境,华晨中华这一次为打选造中华V6可以费了不少心思,希望通过V6的上市来挽回品牌形像。

null

首先中华V6是由宝马的技术团队全程监督开发,其次是中华品牌全新智能制造的首款SUV。可以说中华V6不仅拥有了宝马的品质标准还增加了智能的基因,如此一来,中华V6将有可能会成为自主品牌的一个新开端。

null

正是因为有宝马团队的全程督战,我们可以看到中华V6在外观上可以看到宝马的气质,但又有与其不同,虽有宝马的身形,但又处处体现了原创。也许这就是宝马团队加持的效果。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翔云翼式设计,与宝马的双肾似曾相识,中网采用了粗壮的竖式镀铬装饰条。两侧大灯被一条横式格栅边成一线。整体设计饱满有力,与宝马5系十分相像,运动中又增加了动感。

null

四轮独立悬架再加车身线条挺直都体现了中国风的元素,当然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在SUV里是很常见的,中华V6也不例外,不过其尾部倾斜度软大,尾翼小巧,总体造型非常有宝马的感觉。

null

宝马特色在这款车的内饰上也有所体现内饰采用了时尚的造型设计,中控一块10.4英寸大屏,十公抢眼,两侧为立式空调出风口设计,现中控台大屏融为一体。仪表盘在设计也非常出彩,双圆形+大尺寸液晶屏的设计见于豪华车型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座椅都被真皮包裹,其他部位则采用了软性材质用缝线相接。整体给人的感觉带有科技感但又不失整洁。

null

配置上有三安全气囊、胎压检测、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雷达、定速巡航、上坡复制、自动驻车、陡坡缓降、智能手机互联、蓝牙电话、智能导航、360°环视等。

null

在动力上搭载了一台与宝马共同研发的1.5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20Nm,传动匹配了6速手动和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整体调教偏运动。

null

由于这款中华V6可以说是决定中华这个品牌能否再起,所以我认为中华V6可能会以8万左右的低价开启,来挽回华晨中华的品牌和市场。8万多就可以买到宝马的外观和舒适性,以及带有宝马技术的发动机,你还会再考虑宝马X5吗?

null

无论你爱车还是着急买车,都推荐你添加微信SUV周刊公众号:suvpublish ←长按可复制,我们每天都会有最新的实用汽车资讯,买车问题解答,来加入SUV周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