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roadste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年40款新车落地中国!2018年宝马在华发起最强产品攻势

2017年12月18日 23:3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三年40款新车落地中国!2018年宝马在华发起最强产品攻势

11111.png

12月15日晚,“2017 BMW迎新年媒体沟通会”如期举行。即将结束的2017年,宝马在华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1-11月,宝马在华累计售出542362台,同比增长14.7%。

正在到来的2018年,史无前例的强大产品攻势将让宝马在华再一次收获“高质量的增长”。

沟通会现场,汽车头条App获悉,2018年BMW全球将推出18款新车。在全球市场,宝马集团还将在未来一两年陆续发布创新BMW 8系、创新BMW X7、创新BMW M8、新BMW i8 Roadster等重要车型,提升宝马在大型豪华车领域的市场地位。

6.jpg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 刘智博士

更重要的是,这一强大的产品攻势也将落地中国,为宝马在华新一轮的市场业绩飙升提供产品支撑。现场,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表示:“2018年,宝马将在中国开启史无前例的强大产品攻势,推出16款新产品。”据了解,2018年,宝马在中国市场将发布16款BMW和MINI新车,包括中期改款BMW i3等新能源车型,以及全新BMW M5等高性能产品。

WechatIMG413.jpeg

此外,宝马中国还将2018年定义为“BMW X之年”。“2018年将是 ‘BMW X之年’,创新BMW X2将率先亮相并在一季度上市,年中将迎来创新BMW X3;”刘智博士介绍道:“BMW大型豪华车阵容将空前壮大,并开启新一轮设计突破;新能源领域也将继续发力。”

也就是说,在即将到来的这一年里,宝马在华将引入全新X2、全新国产X3等新车。与此同时,更多BMW X家族的新车也将陆续亮相,这必然会将BMW X家族全球累计销售550万辆的辉煌业绩推向新高。

8.png

未来三年,宝马在华将有40款新车落地,这一产品投放“快进”模式将为宝马在华“追求高质量、可持续的增长”提供充沛动力。“我们的经销商网络正变得更加成熟和稳固,为未来两年众多新产品集中上市做好了准备。”刘智博士信心满满的说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