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晨将翻盘紧凑SUV市场?中华V6将12月22日上市8.98万起预售

2017年12月18日 23:3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华晨将翻盘紧凑SUV市场?中华V6将12月22日上市8.98万起预售

头条新车头图.jpg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华晨推出继中华V5之后的第二款紧凑型SUV中华V6,事实上,在国内最为火爆的紧凑型SUV市场上,华晨汽车缺乏的是一款具备竞争力的车型。据介绍,中华V6将作为翻盘车型发力紧凑SUV市场。

汽车头条APP了解到,中华V6将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此外,官方表示新车将于今年12月22日正式上市销售,预售价为8.98万-12.48万。

外观.png

新车在外观上,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T字型的哑光饰条搭配中央中华LOGO,使该车辨识度大大增加。车身方面,其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凸起的轮拱贯穿至后侧尾灯组,使该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尾部.jpg

尾部方面,其整体设计较有层次感,车尾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银色防擦护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增添一丝越野特性。

尺寸.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922/1734mm,轴距2725mm,在同级别车型博越、传祺GS4以及哈弗H6中,车身尺寸以及轴距均超其他车型。

内饰.JPG

内饰采用双色拼接风格,视觉上很有档次感,中控台使用了大尺寸液晶屏,视觉效果很简洁。仪表盘中同样配备了液晶屏幕,尺寸不小,能够显示丰富的信息。

配置.jpg

在配置上,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双区自动空调、360°影像系统、车内氛围灯、7寸TFT仪表盘、19英寸轮圈等配置。

动力.jpg

动力方面,中华V6先期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52马力(112kW),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会推出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人工智能.jpg

值得注意的是,中华V6的人工智能系统操作相当简单,只要对着它说出指令就可以了,唤醒系统除了点击屏幕还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语音按键,或者自己语音指令。其中,新车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控制车辆启动、开/解锁以及空调的状态,同时它还能够将手机导航直接发送到车上,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与舒适性。

除了价格和尺寸方面的优势以外,人工智能才是中华V6的重中之重,它得大多数竞品并没有此功能,华晨中华V6大有田忌赛马的意思。而且据华晨官方人员透露,宝马虽然没有单独提供某一方面的技术,但是在整个研发过程中都有宝马的团队参与到其中,整体品质也得到了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