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台大7座SUV纯电续航350KM!不到30万谁还买途昂?

2017年12月18日 19:06: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这台大7座SUV纯电续航350KM!不到30万谁还买途昂?

个周六算得上是中国汽车圈的科技盛典了,因为翘首期盼的蔚来汽车终于在北京完成了发布。这场发布会的地位无异于特斯拉之于美国汽车的颠覆,关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蔚来ES8定位于一款纯电动7座中大型SUV。


这次上市它共推出了2款车型补贴前指导价区间为44.80-54.80万元,同时新车还将提供电池租用方案,电池租金为1280元每月,选择此方案的消费者可享受车价减免10万元。在车价减免的情况下,再加上各地关于新能源汽车的政府补贴,ES8的低配车型极有可能售价低于30万元。

 

同时电池租用的方案,也是国内首次在新能源车型中实行,而且ES8同样享有终身免费质保、免费车联网服务、免费异地加电服务和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这些终身免费的项目对于现如今更加注重产品服务的消费者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ES8算是蔚来旗下的第二款量产车,蔚来ES8前脸采用了官方称之为“X-bar”的设计语言,其整体造型十分夸张,宽幅的银色镀铬装饰条搭配黑色多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使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加立体,而分体式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组则堪称该车的画龙点睛之笔。

 

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且整体线条非常具有力量感,同时隆起的轮眉也突出其SUV的特性。车身尾部方面,新车两侧尾灯组采用了不规则的设计,在夜晚点亮的时候能大大增加辨识度。

 

蔚来ES8的车身采用全铝架构平台打造,白车身重量仅有335公斤。此外,ES8的底盘、悬架、轮毂、刹车系统和电池组外壳也都是全铝材质,整车铝材使用率高达96.4%,更轻的车身重量让操控和续航里程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蔚来ES8的长宽高分别为5022/1962/1753mm,轴距为3010mm,并采用7座布局。相比于特斯拉MODEL X而言,蔚来ES8车长稍短,宽度有一定差距。但轴距和车身高度方面则有较大的优势。

 

蔚来ES8的内饰设计充满未来感,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两块大尺寸液晶屏在保证操作便利性的同时也为该车增加了科技感。此外,新车在中控台区域提供了三种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提高了整车的档次感。

 

蔚来ES8前后搭载了双驱动交流异步电机,前后桥双电机的布局实现了全时智能四驱能力,这套双电机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650马力(480kW),综合最大扭矩840牛-米,车辆自重2460公斤,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

 

蔚来不仅新车设计打破常规,就连营销策略也采用直营模式销售新车,除了前往用户中心看车买车,还能在线上通过APP、官网或客服进行选车购买,而且交车地点可以自定义,这样做彻底打破了传统的汽车销售模式,也让消费者能更放心的进行购买。

 

ES8将来会在江淮汽车的主机厂进行代工,目前产能是多少也并不能确定。蔚来汽车也承诺蔚来会在一线城市大范围布局充电桩,而且可以提供三分钟换电池的服务。对于它350KM的续航里程,满足一周的上下班使用还是没问题的。

 

看起来ES8的售价并不便宜,但是考虑到它7座的形式和科技含量,其实是比较超值的。如果您是生活在一线城市的车主,那么选择这样一款纯电形式的座驾,将会是很不错的选择。


-The End-

猜你喜欢

温柔暖男的居家之选 别克GL6表现到底怎么样?

在东京车展遇上了黑社会大佬都不敢坐的“日劳”!

买车要有车价的八倍钱?车占总资产多少才合适?

老司机赛道首试全新高端合资SUV领克0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