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汽车-E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拉第未来获10亿美元融资 贾跃亭亲任CEO

2017年12月19日 07:58:03
分享到:
来源:MoMoMo车评

最近关于贾跃亭和法拉第未来的新闻有点儿多,变化太大,就在昨日澎湃新闻刚刚爆出法拉第未来的加州工厂空无一人、杂草丛生,《证券日报》的记者今天又透露法拉第未来完成10亿美的A轮融资,不禁要感慨,资本的世界真是大起大落,变化太快。

在12月13日,贾跃亭在法拉第未来的内部全员大会上宣布,经过和潜在投资人30天的谈判,公司已经成功完成了超过10亿美元的A轮股权融资。与此同时,身为法拉第未来董事长的贾跃亭,将亲自出任法拉第未来的全球CEO和CPO(首席产品官)。在这之后,他将推动法拉第未来在管理和组织方面的变革,保证公司的战略执行和产品落地。

在最近一年,法拉第未来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困难,资金链断裂导致的财务危机,连锁反应导致的员工变动和高层离职,还有内华达工厂建设停工,外界也是墙倒众人推,破鼓万人捶,各种唱衰对法拉第未来。

在此次法拉第未来半小时的内部全员大会上,贾跃亭可谓是百感交集,除了宣布好消息,完成10亿美元融资和公司结束了两年没有CEO的历史,还制定了公司在未来两年的工作目标,以及对过去的种种反思,最后表达了对法拉第未来的执着,对伟大梦想的不放弃。

另外,法拉第未来的六位最高层管理委员会的高管也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到场的还有乐视汽车的所有高管。最后,贾贾跃亭表示,需要全体员工100%的投入,争分夺秒,执行和实现法拉第未来的战略目标,用最短的时间将产品交付到用户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蔚来ES8
蔚来ES8
指导价:49.8-5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8-59.8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