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万配备8AT、科技配置多到途观、翼虎汗颜,这款SUV是真爱!

2017年12月19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原标题:11万配备8AT、科技配置多到途观、翼虎汗颜,这款SUV是真爱!

产车习惯性的拼什么?性价比!什么一键启动、全景天窗、遥控钥匙……但拼三大件的,站出来给我们瞧瞧?尤其是变速箱,拼上8AT这种硬通货,绝对是下了血本。


变速箱,目前主流的CVT、6AT,还有土豪宝马、奔驰、捷豹等采用的8AT\9AT。一般这都是豪华品牌的事儿,但,如果11万的国产车,也用了8AT,是不是很惊喜,是不是很意外?

8AT是什么鬼?

首先,8AT目前多数运用在豪华合资车型上,如宝马5系2.0T+8AT(宝马家族大面积的使用8AT技术)、沃尔沃XC60以及捷豹Ingenium系列等,而像我们的国产汽车品牌却很少用到,但凡用到也都是真爱了,就像我们今天所讲的大迈X7 2.0T+8AT这款车一样。

那说了这么多,8AT到底有啥优势?注意,车载君开始画重点了!


油耗更低

由于增加了档位,使得变速器的齿比更密,这样可以让车辆在更合理的档位行驶,降低发动机转速,从而减少燃油消耗,说人话就是多了档位之后,油耗反而降下来了,省钱。


加速更快

那油耗下去了,速度会不会受影响呢?当然是不会,不光如此,由于8速自动变速箱有利更高的整体齿轮比,反而提高了自身的加速度值。具体就是因为档位之间的距离变短了,从而为车辆提供了更快的加速比,并且还改进了档位间的换挡质量,就是咱们换档换的没有顿挫感。


除此之外,还有更低阻力损失以及更高的机动效率和承受更高的扭矩,说白了就是在能量上损耗更少,获得的动能更大。

就只有8AT吗?

当然了,对于一款车型来说,仅仅在动力和变速箱上有优势是远远不够的,首先大迈X7-8AT的三款车型全系标配了19英寸的轮辋大脚,后视镜加热、电动尾门等配置。


另外,还配备了感性式LED大灯、感应雨刷、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动记忆后视镜以及电动吸合门等豪华配置,想必老司机都门清,这样的配置只有20万左右的豪华车型中才会出现,在这一点上大迈X7-8AT做的很厚道。


看完了外饰,咱再看看内饰,该车全系标配皮质座椅、车内氛围灯、后排双USB接口、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拨片换挡、远程智能控制等配置。


而在高配车型上其将配备电动记忆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液晶仪表盘、氛围灯、多功能方向盘、四门车窗一键升降、10英寸触控液晶屏、手机同步映射、倒车影像、双区自动恒温空调、PM2.5过滤、盲区监测等配置。说实话,这配置车载君一句话评价“够粗暴”!


那大迈X7-8AT在安全配置上做的怎么样呢?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双安全侧气囊、EPB电子手刹、ABS+ESC、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HLA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BOS刹车优先、前/后倒车雷达、BSA盲区监测系统等配置,充分保障驾乘者的出行安全。


通过车载君的这一通介绍,不难看出大迈X7-8AT在11.99-13.99这个价格区间内,其动力、变速箱、配置等方面做的都是比较周全的,难怪在前不久在广州、郑州举办的抢购会上半天就拿下了1008辆订单。

11万居然还有优惠?

除了动力和配置让人满足、在价格上还能带给消费者点惊喜不?答案是有。从明年1月1日起,购置税将恢复10%的标准。因此,在最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大迈X5、大迈X7还推出了首付6980元起和首付9980元起的钜惠购车政策,同时还能享受包牌包税包保险。因此,年终的最后一波优惠绝对不容错过。


此外,大迈将于本月23号、24号在多地开展区域上市与抢购活动,在活动期间购买大迈X7同样可以享受到“首付9980元,包上牌、包保险、包购置税”,而购买大迈X5除了享受“首付6980元,包上牌、包保险、包购置税”外更是有最高官降一万的超值优惠。

总结 :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消费者早已不满足汽车单纯的功能性,谁能抓到用户的兴奋点,谁就能抢占先机,而大迈X7+8AT无疑是深谙此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