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Arteon疑似下线 预计2018年底上市

2017年12月19日 19:39:40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此前曾报道,大众全新掀背轿跑车――Arteon将由一汽-大众引入进行本土化生产,新车上市后将成为大众品牌旗舰轿跑车。近日,网通社获得一组新车在一汽-大众工厂内下线的谍照,外观上来看其整体延续了海外车型的造型设计,连贯车身腰线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另外,一汽-大众全新Arteon定位高于迈腾,并有望在2018年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设计上,一汽-大众Arteon大体延续海外车型的设计风格,一条腰线贯穿机舱盖和尾灯,看起来更有肌肉质感。车身底部周围搭配的镀铬亮条,突出时尚年轻的产品定位。另外车头处,新车延续海外版本的大尺寸、长“L”形LED头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车尾部分,最具辨识度的就是后尾箱突出的棱角,上扬的曲线有类似尾翼的装饰作用。同时新车还采用分体LED光源尾灯,灯体进行熏黑处理之后可增强辨识度,保险杠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尾喉,更显示出其年轻化的运动风格。

内饰设计方面,一汽-大众Arteon保留了大众家族化设计风格。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在按键周围用镀铬按键装饰,操作手感较为舒适,同时正前方还有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仪表,相信其上市后应为选装。

动力方面,大众Arteon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2.0T发动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05千瓦和139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