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注意:明年起,取消私家车的这个标志,年检将新增一检测项目!

2017年12月19日 19:51:3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全攻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买车朋友可以说是越来越好,很多开车的朋友都知道,汽车每年需要进行年检,而且还需要绿色环保标志,一般都是跑两趟才可以办完,但是,如果你没有按时年审和领取标志,一旦被交警抓到,就会被处罚200的罚款。

从明年开始,车主朋友不需要领取环保标志了,因为我国交通部门将正式取消绿色环保标志,虽然环保标志不用再领取了,但是汽车的年检又增加了一个检查项目,各位车主朋友请注意了。

新增的这个检查项目是尾气排量检测,虽然说取消了绿色环保标志,但是汽车的尾气排量检测还是要进行的,只是把两个标志和在一起了。

其实合二为一也好,在车主朋友进行年检的时候,直接把尾气排量检测进行了,不用像以前似的,再单独检测,单独领标志,车主朋友省了不少心,方便了许多。

但是要注意,尾气排量检测与年检和在一起了,取消了绿色环保标志,但是检测的方式与标准和之前是没有变化的,以后汽车年检内容将变为尾气检测、刹车系统检测等,只有全部合格才可以哦,一项不合格的话,都不可以领到新的年检标志。

怎么样?你感觉尾气检测和年检合二为一的政策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