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皮卡车政策红利凸显 购车时机不容等待

2017年12月19日 19:54:51
分享到:
来源:中国皮卡网

当前,距离2018年还有不足半个月的时间,从2018年1月1日起,国内的柴油型皮卡必须满足国五排放标准才能正常的上牌注册。这也宣告了国内的皮卡车正式进入到汽车尾气国五排放标准阶段。

相比以往尾气排放国三升级国四,本次皮卡车尾气排放标准的升级也带动车辆的动力性能有着大幅的提升。根据市场中已经上市的国五柴油型皮卡,发动机的功率参数普遍在90kW以上,而发动机的扭矩参数也普遍超过了250N•m,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升级国五排放后的柴油发动机还有着出色的低速高扭性能,可以满足用户重载、拉货的多种用车需求。

作为国内柴油型皮卡的领军企业,江西五十铃汽车在本次汽车尾气排放标准升级过程中对旗下的皮卡车型均进行了大幅的升级,其中2018款瑞迈皮卡的改款升级可谓是亮点众多。2018款瑞迈包含有两驱、四驱、标准货箱、长货箱以及柴油/汽油等多个款型,新车售价为8.88万——13.38万

2018款瑞迈皮卡采用了全新的“JIM”品牌logo,含义为JIANGXI ISUZU MOTOR,其可以直观的表述出该车的品牌标识,可以让皮卡用户对于该车的印象更加深刻持久。另根据江西五十铃对于全新“JIM”标识的解释称,其象征着瑞迈皮卡传承五十铃汽车百年匠心,延续优秀的品质基因,以及江西五十铃坚守品质、追求创新,不断树立自主高端皮卡品牌新标杆的决心。

相比2018款瑞迈皮卡采用“JIM”全新标识更值得关注的是,该车柴油版车型采用了意大利VM技术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320N•m。根据官方介绍称,新款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相比老款产品有着大幅的升级,其中功率提升19%,扭矩提升30%,并且发动机的综合油耗降低了5%。同时,根据中国皮卡网的编辑对于新款瑞迈的实际试驾,当发动机转速在1800rpm-2800rpm区间时,能够感受到车辆一直保持着最佳的扭矩输出。

在全球范围内,VM技术发动机始终以动力强劲、性能可靠著称,曾搭载到众多车型中,包括路虎福特、通用、克莱斯勒现代等汽车品牌的SUV、MPV以及轿车等车型。而在国内皮卡市场中,随着柴油国五排放标准的到来,众多柴油皮卡也纷纷使用该款动力,其中市场中超过5款车型都采用了该动力系统,成为目前中最为热门的柴油发动机。

同时传动匹配方面,2018款瑞迈柴油版皮卡升级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其可以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体验以及车辆燃油经济性能。而新款瑞迈皮卡的四驱版车型采用了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并且还配有伊顿限滑差速锁,有效的提升了车辆在复杂路况的脱困能力。目前,随着用户对于车辆的需求不断增多,越来越多的高端皮卡车型都配有伊顿限滑差速锁,但瑞迈皮卡是同价位产品中唯一一款带有该配置的车型,这也彰显出该车超高的产品性价比。

新款瑞迈皮卡除了车辆性能的升级,还延续了D-MAX皮卡优秀的产品平台,比如该车拥有高强度、高刚性非承载底盘,采用的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前悬架赋予了该车十足的驾驶乐趣以及驾乘舒适型,而多片式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也保证了该车出色的载货能力。同时,25°的前接近角、21°的离去角以及 3095(3380)mm的整车轴距也使该车有着出色的通过性能。

而在驾乘舒适体验方面,该车同样是可圈可点。比如该车座椅有着非常厚实的填充物,且座椅包裹性强,长途驾驶过程中,可以有效的缓解疲劳,车内后排乘坐空间充裕,膝部留有三拳左右的空间,同时后排座椅还有着合适的角度,为后排乘客创造了非常舒适的乘车环境。而在车内储物空间方面,该车与D-MAX皮卡有着非常相似的风格,储物空间多达十二处,彰显出对于每一位皮卡用户的体贴。

2018年不仅是国内柴油皮卡实施国五排放标准的改革之年,其还将是皮卡政策面临突破的一年。进入2018年之后,皮卡车将不再进行喷字、贴放光条,2018年底前全国正式取消皮卡营运证,以及2018年那些未知的皮卡放宽政策等。在面对众多皮卡利好政策的同时,小编还从江西五十铃了解到,截止至2017年12月31日之前,购买2018款瑞迈柴油版车型,还可享受8000元国五升级补贴。2018年即将到来,是时候购入心仪已久的皮卡兄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