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加价?排队?细数2017年火得一塌糊涂的十款合资新车!

2017年12月19日 22:10: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17年接近尾声,金九银十的购车旺季也过去多时,而在这一年里,合资汽车品牌涌现出了一大批颇具关注度的热点车型。接下来,轱辘哥就带大家一起回顾一下本年度十款关注度火爆的合资品牌新车。

null

厂商指导价:20.48-31.98万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6AT、8AT

前不久,沈阳地区出现了大批的宝马1系三厢版共享汽车,一时间内,宝马1系三厢版轿车成为议论热点,后来,宝马官方又证实:市面上的宝马1系共享汽车与集团无关,均为汽车租赁公司采用的运营车辆。

null

而从整体看来,宝马1系三厢版的主要市场优势在于,它有着较低的入手门槛以及宝马家族的外观、内饰血统,同时,25万左右便可以入手到BBA旗下的入门级车型,对于追求品牌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大福利,纵然它被诟病“缺缸、前驱、假宝马”,在NVH方面也存在着一定的“硬伤”,但论操控,宝马1系三厢版的表现还是要优于同价位之下的其它车型。

null

假如你仅仅想拥有一部宝马,那么宝马1系三厢版是值得考虑的选择,而假如你追求的是来自宝马的豪华、操控、行驶品质,那么轱辘哥更建议选择3系、5系甚至是更高级别的车型。

null

厂商指导价:17.49-25.09万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6AT、9AT

在合资中型SUV车型里,雪佛兰探界者有着不错的整体表现,具体体现在,它拥有着美式风浓郁的外观、既厚道又老道的2.0T+9AT动力组合及较低的价位门槛。

与同级别如斯柯达柯迪亚克/日产奇骏对比,雪佛兰探界者的主要亮点在于其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已经达到柯迪亚克的1.8T发动机输出水平,差距仅在于峰值扭矩的数值,且其2.0T的发动机各方面参数已经处于称霸地位,匹配的9AT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换挡平顺性方面的表现也更为出色。

null

总体上说,1.5T车型的配置水平足以满足家用,但如若想偶尔会有越野类型的出行需求,那么动力储备更充裕、越野性能更出色的四驱版2.0T车型更能胜任,此次之外,RS版本对于追求更有个性的消费者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null

厂商指导价:21.98-25.98万(汽油版车型厂商指导价:16.98-24.98万)

发动机:2.0L+电机

变速箱:E-CVT

CR-V一直以来都是东风本田旗下的热销车型,无论新老款,它都有着相当大的受众群体。结合轱辘哥周边的亲友对这款车的观点来看,CR-V主要的优点在于其全面、均衡的整车表现,纵使CR-V的动力储备及极限操控性较一般,但出色的舒适性让它拥有基数庞大的城市用户。

null

相对来说,CR-V更适合以城市日常用途为主的用户群体,锐·混动版本车型的加入让追求绿色低能耗出行的用户有了更加贴合需求的选择,相比当前的价位门槛较高的混合动力SUV车型,CR-V混动版车型的价位区间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

null

厂商指导价:17.58-26.98万

发动机:1.5T、1.8L、2.0T

变速箱:9AT

别克新款君威在上市之前就已经火了一把,全系车型换装9AT变速箱,即便是最低配车型,也可以称得上是20万元级中唯一搭载9AT变速箱的合资家轿,君威的换代可以说是颜值、实力上的双重升级。同时,较老款车型,新款车型对轴距进行了92mm的加长,无论是在空间方面还是在驾乘舒适性上面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null

总体来说,新款君威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带来质变的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此外,经过“瘦身”之后的它在轻量化上的表现更为出色,即使是1.5T车型,也能有较为轻快、灵活的驾乘体验,对于家用来说,新君威不失为一个优秀的选择,对于追求更为年轻化、运动化的用户来说,新君威还提供GS版车型供选择,虽然动力参数不变,但悬架系统的升级以及运动桶椅的搭载让它在运动性能上更有“看头”。

null

厂商指导价:37.99-53.99万(汽油版车型指导价:35.99-37.99万)

发动机:2.0T+电机

变速箱:9AT

提及“新美式豪华”,很多人便会联想到凯迪拉克,确实的,当前的美系车在口碑上基本脱离了“粗犷、油老虎”这类形容词了,而凯迪拉克作为新美系豪华品牌的代表,其旗下产品在国内市场上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论产品实力,凯迪拉克的车型除了有着颇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质感优良的内饰档次外,还有着出色的动力调校,例如,同样搭载2.0T发动机的国产凯迪拉克XT5,还分别有着高低功率调校的车型,即便是低功率车型,其动力参数仍位于同级车型的中上游水平,高功率车型的动力储备更是怒甩同级竞品。

null

除此之外,凯迪拉克XT5还具备新能源版本车型,该版本车型在搭载一套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之后强化了动力辅助以及能量的回收,在燃油经济性上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在轱辘哥看来,相比起前身车型SRX,XT5的价位门槛有了一定程度地降低,但放眼当前新能源车市场,混动版XT5的入手门槛稍高,奢华与实惠本来就是不可兼得的,混动版本的XT5想要传达给消费者的是一种更加绿色、更高科技的理念,如果想追求更具性价比的用车方案,不妨考虑下价位门槛较低的混动车型。

null

厂商指导价:15.88-22.08万

发动机:2.0T

变速箱:6AT、7DCT

领克作为由吉利控股、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合资成立的全球汽车品牌,其首款SUV车型领克01自上市之前便引起火爆关注,与沃尔沃共享的平台架构让其三大件拥有不俗的“底子”,不仅如此,这款车的设计语言也十分科技、前卫,高科技、前沿的配置水平也让它更加贴合互联网汽车的发展方向。

null

轱辘哥认为,相比之前,当前消费者对新科技产物的接受度较高,而从价位上来看,领克01诚意十足,纵使它的价位区间存在众多实力强劲的竞品,但16万左右便能够体验到这部充满未来感的科技产物注定会让这款车成为当前的市场热点。

null

厂商指导价:15.27-23.67万

发动机:1.6T、1.8T

变速箱:6AT

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作为东风标致4008的兄弟车型,以法系车浪漫的设计语言呈现出了这种独特、个性的外观风格,同时,优良内饰的质感也是该车的亮点所在,从这样的风格不难判断出其主要针对的消费群体是年轻的一代。

null

天逸C5 AIRCROSS在空间、配置及性价比方面都有着较好的兼顾,虽存在被一直诟病的“板车”式非独立后悬,但经过精心调校之后,对实际驾乘体验并不会造成太大影响,且其价位在当前紧凑型SUV市场力颇为抢眼,总体上说,它是一部高性价比的家用车型。

null

厂商指导价:17.98-27.98万

发动机:2.0L、2.5L

变速箱:6AT、8AT、E-CVT

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中,凯美瑞无疑是最受关注的新车,它是丰田推出“TNGA丰巢”全新造车概念以来的首款新车,外观相较旧款车型有了明显的变化,同时,又划分了“豪华版(L)”和“运动版(S)”两种截然不同的外观风格,除此之外,新款凯美瑞均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汽油版车型换装了8AT变速箱,混动版则匹配了新一代E-CVT变速箱,行驶品质得到较大幅度的提升,在当下这种“涡轮当道”的时代,丰田这种坚持十分可贵,混动版车型高达41%的热效率更是位居业界首位。

null

同时,新款凯美瑞的定价也比较有诚意,20万内的预算便可以入手到这部经典的B级车,而轱辘哥认为,鉴于刚刚上市不久的新凯美瑞还保持着较高的“关注活跃度”,短期间内其价位或许不会有任何降幅,纵然新款车型在技术层面、感官层面有绝对优势,但老款凯美瑞仍旧可以一战,加上这次凯美瑞的垂直换代,老款车型将会迎来一波幅度不小的优惠,这个时候入手老款凯美瑞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null

厂商指导价:22.38-35.98万

发动机:1.8T、2.0T

变速箱:7DSG

一直以来,大众途观在SUV界的名气居高不下,它有着不俗的整体实力以及庞大的受众群体,市场保有量也较为乐观,同时,保值率也一直位于前列。改款之后的途观L在各方面的实力均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从最直观的加长、外观风格的蜕变到搭载全新一代EA888发动机的动力总成,大众途观L的变化可谓是“返老还童”。

null

而轱辘哥认为,像途观、CRV这样经久不衰的车型本身已经有着庞大的受众群体,纵然如途观L、新款CRV等车型在科技层面会明显优胜于老款车型,但在短时间内,依旧能满足日常用途的老款车型或许不会让用户有太多换新的欲望,如若途观L的相关优惠幅度能再大一点,相信其市场表现会更加乐观。

null

厂商指导价:22.00-32.98万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CVT、9AT

提到冠道,轱辘哥在这想先提一下本田“隔壁厂”的一部轿车——东本思域。当前,东本思域这款车对部分消费者(包括轱辘哥)来说简直是个“又爱又恨”般的存在,简单总结起来就是:车是好车,就是实在等不及、实在没钱加。而广本家的这款SUV,从上市前到当前也一直都是消费者议论的热点,从当前情况来看,它也有着跟思域一样的市场状况,部分地区还存在加价、排队等现象,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它有着出色的外观设计、表现优秀的驾乘空间以及性能出色的动力储备,并且,相对于当前动辄20万出头的中高端自主SUV,22万便可入手到冠道这款合资中型SUV无疑是一大喜讯。

null

除了“表面”因素诱人之外,冠道的硬实力也是有的,2.0T车型还有四驱版本可供选择,大大提升了其多路况适应能力,而即便是没有四驱版本的1.5T车型,其较为积极的发动机调教也能满足以城市为主的用途。而轱辘哥觉得,UR-V作为冠道的孪生车型,各方面的表现也是很接近冠道的,如果对动力方面没有太过高的要求,那么在27万元的价位之间选择UR-V会更具性价比,因为该价位内的UR-V在配置上的表现会比冠道更加抢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