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D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说多了都是泪!这五款车月销1—5台!郑州日产北汽菲亚特等中枪!

2017年12月19日 00:02:07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说多了都是泪!这五款车月销1—5台!郑州日产北汽菲亚特等中枪!

11月的销量数据已经出炉,在近250万的新车销量中,月销破万的车型比比皆是,对于车企而言这无疑又是一次包装自己、营销自己的良机,不过再厉害的车企也无法做到旗下车型款款热销,今天咱们就给车企们泼泼冷水,来盘点几款销量惨不忍睹的车型。

帕拉丁

11月销售5台

1-11月累计销售17台

东风日产旗下的明星车型可是不少,轿车领域的轩逸几乎月月闯进销量三甲,SUV领域的逍客、奇骏也经常月销破万,东风日产品牌在国内市场的运作不可谓不成功。然而在国内SUV热潮一浪高过一浪的环境下,郑州日产品牌旗下的硬派SUV帕拉丁却始终没有火起来,从动力上来说,帕拉丁搭载一台2.4L自吸发动机,最大扭矩超过200N·m,驱动方式上不但提供后驱同时提供分时四驱,加之全系的5挡手动变速箱和非承载式车身可谓是跋山涉水的利器,而对一款硬派SUV来说,官方16.78万的起售价也并不过分,在SUV愈加火热的当今市场一款硬派SUV卯足了劲才月销5台,这是不是尴尬了点?究竟是消费者不识货还是郑州日产不作为?

观致3都市SUV

11月销售4台

1-11月累计销售814台

观致3都市SUV从颜值上看绝对不输合资车型,虽然很多网友认为观致3都市SUV就是在观致3的基础上改了车身尺寸、加了运动包围,但在现有的SUV市场中,由轿车底盘改成SUV的车型多如牛毛,为什么观致3都市SUV就无法被消费者接受呢?目前2017款观致3都市SUV官方起售价为12.79万,全系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达到230N·m,这样的动力水准对于一款都市SUV而言甚至有些浪费;在动力传递方面,观致3都市SUV提供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两款变速箱供选,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双离合变速箱始终是如梦魇般存在,一个观致品牌恐怕还无法像大众品牌那样能让消费者抛开对双离合变速箱的顾虑,如今宝能接手观致,观致3都市SUV又能否在“野蛮人”的手中焕发第二春呢?

北汽绅宝D70

11月销售3台

1-11月累计销售43台

北汽曾为绅宝品牌倾注了大量心血,无论是收购萨博的发动机生产线还是为绅宝D70等量身打造的贴地飞行全国表演秀,都耗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也确实给绅宝的品牌知名度带来了极大的提升,但在话题热度过后绅宝D70的销量却依然惨淡。绅宝D70目前已经停产,最近一款车型也要追溯到2013款了,对于停产车型缸哥本不想写,但缸哥实在没有料到四年前的绅宝D70目前依然有新车在售,可见当初绅宝的各个经销商手里压了不少库存,一款国产车在停产后能卖4年也是不易了,要知道当初绅宝D70起售价13.98万起……

启辰D50

11月销售2台

1-11月销售3761台

启辰虽然从东风日产旗下独立出来,但从市场的角度来看启辰的存在感依然不是很明显。以启辰D50为例,动力上该车搭载源自日产的1.6L自吸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同时搭载在轩逸上,86Kw的最大功率和153N·m的最大扭矩中规中矩,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从动力总成上讲启辰D50依然在用着日产的淘汰货,虽然官方起售价6.98万不算便宜,但考虑到终端的大幅优惠,部分地区的启辰D50起售价不足5万,售价上还是相对厚道的,只是在品牌力上启辰与吉利、长安的差距还很大,金刚、悦翔等车型依然可以轻松压制D50,何况还有一个善于扮演价格杀手的宝骏在一旁虎视眈眈,启辰未来的路并不会因为独立而平坦。

菲亚特菲翔

11月销售1台

1-11月销售1622台

2017款菲翔在外观上颇为用心,圆润的线条不但体现在引擎盖上,大灯、雾灯以及中网均采用了圆润的设计,黑白的配色在某种意义上营造出了熊猫的既视感,让一个国外的汽车品牌把咱的国宝元素率先用在了汽车设计上,这并不是一件好事。新车方面,2017款菲翔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206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7挡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官方售价10.08万起,目前终端优惠3万左右。客观的说,菲翔在上市之初势头很好,如果不是爆发了大规模的变速箱维权事件,也许现在的菲亚特不至于如此落寞,可谓是成也双离合败也双离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绅宝D70
绅宝D70
指导价:15.98-19.1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19.1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