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轿跑安全勿庸置疑,起亚Stinger夺得ENCAP碰撞测试五星高标准

2017年12月19日 06:36:51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null

拥有亮眼轿跑外型与受到全球车媒一致好评的运动调性,起亚Stinger以崭新后驱底盘锁定德系轿跑车的意图可说十分鲜明,然而德国品牌给人的印象除了性能优越外,最重要的安全性也是德国品牌一路走来最大的特点;好在起亚Stinger并未在安全表现上有所偏废,更在EuroNCAP最今公布撞击测试中获得五星高标准。

null

从EuroNCAP公布的撞击测试视频中可以看出Stinger车体面对各项撞击测试都能顺利发挥缓冲、吸收撞击力度的效果,在严苛的64km/h车头偏位撞击中不仅A柱发挥强力支撑、车侧气帘与驾驶座气囊更让驾驶头部受到完整保护。此外侧面50km/h侧面撞击与32km/h柱体侧面撞击也能发挥应有车身强度,气帘配置更能发挥最初设计效果,提供乘客头部完整缓冲空间。

null

而在主动安全配备上,起亚Stinger于欧洲市场标配AEB主动刹停系统,在多数撞击测试项目中系统都能有效避免事故,甚至对面突然出现的儿童也能发挥预期中的刹停效果。唯在55km/h行人撞击测试项目中因为车速实在过快,系统仅能尽量降低车速至18km/h,减轻速度对行人所带来的伤害。整体而言Stinger所标配的AEB称得上相当完善,足够体现Stinger身为新一代车型所应有的安全性。

起亚Stinger目前已在欧洲、美国等全球主要市场开始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